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庆祝总部工厂太阳能技术应用十周年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已开始新一代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工程

安装完成后,工厂的太阳能电池板数量将达到36,418

共占地60,911平方米,相当于9个足球场面积总和

可提供总计10兆瓦电力,足够每年为2,370余户家庭供电

可满足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平均75%的日间电力需求,最高时可100%供应工厂用电

作为宾利汽车“Beyond100”商业战略的一部分,助力品牌于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新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工程,将与英国领先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设计公司3ti合作完成


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碳中和“梦想工厂”已启动新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工程,工厂园区内的太阳能电池板数量将增至36418块。这一举措恰逢坐落于Pyms Lane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内首批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十周年。太阳能电池板总占地面积高达60911平方米,相当于9个足球场或是311个网球场的面积总和。



新增的先进太阳能电池板发电效率出众,每块电池板的发电量比2013年最初装配的多出近60%。新安装的电池板将令宾利汽车总部工厂的太阳能发电量提升2兆瓦,总发电量增至10兆瓦。据2023年5月的数据预估,拥有36418块太阳能电池板的组合发电系统,可满足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平均75%的日间电力需求,最高时可100%供应工厂用电,相当于2370余户家庭一年用电量的总和。新太阳能电池板将于2023年11月投入使用,每年可实现约407477吨二氧化碳减排。



在总部工厂现有的十个屋顶结构上安装新太阳能电池板,是宾利汽车应用太阳能技术的最新举措。早在2019年,位于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就建成了英国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用于生产每一台宾利汽车的电能,均由太阳能电池板或经过认证的绿色能源供应。新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工程将与英国领先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设计公司3ti合作完成。



宾利汽车生产规划总监Sebastian Benndorf表示:“在位于克鲁的总部工厂增设更多太阳能电池板非常振奋人心,体现了宾利汽车对‘Beyond 100’商业战略始终如一的承诺,以确保品牌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这也淋漓展现了宾利汽车希望从一家拥有103年历史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个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标杆的非凡愿景。‘Beyond 100’商业战略是宾利品牌20年来创新与成就的结晶。宾利汽车公司的整体运营和全系产品都在加快转型的步伐,我们计划于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太阳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