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为路特斯提供ELECT电动车轮胎

2023年7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为路特斯ELETRE HYPER-SUV提供ELECT电动车轮胎,配轮胎涵盖P ZERO 和 P ZERO CORSA 系列的10 种规格

倍耐力推出10种不同规格的P ZERO P ZERO CORSA轮胎,以搭载英国超跑品牌路特斯的首款纯电hyper-SUV Eletre。这款新车的前后轮胎规格不同,倍耐力提供了规格分别为22英寸(275/40R22315/35R22)和23英寸(275/35R23315/30R23)的P ZERO轮胎,还有22英寸(275/40R22315/35R22)的P ZERO CORSA等不同规格的轮胎。



些为路特斯量身定制的原配轮胎可以通过胎侧的LTS标识识别,其中,部分轮胎规格还可选装搭载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所有这些轮胎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满足Eletre的要求,从世界级的动力性能和优秀的转向感,到在各种驾驶条件下的续航里程和舒适性。倍耐力为该车型研发的原配轮胎搭载了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该技术专为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打造。


“我们要保持最领先的技术水平,并探索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去为像路特斯Eletre这样的纯电动车开发高性能轮胎。这个市场正在经历一场比以往更快、更具挑战性的革命。与汽车一样,轮胎也在许多方面发生着变化,远超表面所见。对我们来说,与像路特斯这样的豪车制造商合作至关重要,因为这使我们能够共同构想并实现这种革新。”Dario Marrafuschi,倍耐力产品总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在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等具有挑战性的赛道上进行了密集的测试,倍耐力团队在为我们的全新纯电动、高性能车辆的轮胎开发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Flavio Friesen博士,路特斯技术创新中心车辆集成高级总工程师,路特斯研究院副总经理。


ELECT™电动车轮胎技术专为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打造

倍耐力为路特斯Eletre开发的ELECT™电动车轮胎优化了接地面积,并使用特殊的胶料配方,最大程度地提升了抓地力,减少了电动马达瞬间扭矩所导致加速时的轮胎打滑现象。轮胎工程师还优化了轮胎的结构,以提供卓越的操控性能和转向感。另一方面,轮胎的声学舒适性这一特性也达到了平衡。倍耐力ELECT™电动车轮胎的设计旨在降低滚动阻力,使行程更加安静和舒适。这些特性已获得欧洲轮胎标签认证:所有尺寸的湿地抓地力评级均为“A”,几乎所有尺寸的噪音评级也为“A”


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

为提升搭载于路特斯Eletre22英寸和23英寸轮胎的安全性,可选装搭载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这也是此项技术首次在该规格上推出。SEAL INSIDE™胎面动态即时自修补技术是一种新型的轮胎构造技术,使轮胎胎面在被外物刺穿后得以动态即时自修补,继续安全行驶,旨在尽可能避免因失去胎压所引发的交通事故。


虚拟开发

为路特斯Eletre量身定制的P ZEROP ZERO CORSA轮胎是通过尖端虚拟设计技术开发的结果。在制作物理原型之前,使用3D建模来定义轮胎规格,使设计周期中可以融入更多细节,使倍耐力和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交流更加高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路特斯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