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与富士康合作开发乘用车底盘系统

2023年7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富士康收购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50%的股份

采埃孚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旨在共同发展业务并扩大客户群

双方正就更多机会进行商谈


【德国腓德烈斯哈芬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采埃孚股份公司(采埃孚集团)与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TWSE: 2317724日宣布在乘用车底盘系统领域建立同比例持股(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快和扩大与顶级客户在汽车和供应链领域的合作。


德国采埃孚集团与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合作开发乘用车底盘系统


富士康将收购采埃孚集团旗下的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估值约为10亿欧元(约11亿美元),主要负责乘用车车桥系统的组装,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增加采埃孚在底盘领域的发展机会,并拓宽富士康在汽车领域的业务。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彼此的能力,扩大在燃油车,尤其是电动车领域的产品范围。


签约现场


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通过与富士康合作,我们获得了一个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可以为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开辟新的前景和机遇。作为分别活跃于全球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采埃孚与富士康优势互补,将共同开拓新的客户群体,尤其是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该举措,我们正在实施集团战略,即在外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不断突破,发展采埃孚的特定业务领域。


1994 年,采埃孚在美国邓肯装配厂为宝马Z3 Roadster推出同步生产的全套前轴系统。如今,采埃孚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单独调校的前后车桥。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扬伟表示:“对于此次合作,我感到非常兴奋。富士康的全球网络和供应链管理知识,再加上采埃孚在底盘领域的专业知识、长期耕耘和承诺,将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也非常希望与采埃孚集团在更广泛的交通和出行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采埃孚底盘模块业务部门的估值约为10亿欧元(约11亿美元)或者更多。采埃孚和富士康预计,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合资协议将在签署后的六到九个月内生效。


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高端和量产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在全球25个地点设有驻地。该公司拥有约3300名员工,其中100名在德国。预计到2023年,该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将超过40亿欧元(45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采埃孚 富士康 底盘系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