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PPG发布2024年年度流行色

2023年8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PPG发布2024年年度流行色永无止·境(Limitless),激发无限可能——温暖治愈的晨曦米色反映了消费者偏好比较柔和、淡雅的色调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PPG(纽约证交所代码:PPG)近日发布了2024年年度流行色永无止·境(Limitless)(PPG1091-3),这款温暖治愈的晨曦米色系可为住宅/商业内饰和外饰、消费品以及工业应用提供无限的设计和造型可能性。永无止·境(Limitless)低调、精致、淡雅,意味着从汽车到建筑元素等各个领域的消费者偏好已经向更为温暖、饱和度较低的色彩转变。


除了永无止·境(Limitless)这个标志性的色调之外,PPG全球色彩专家还拟定了全套共40多种补充色系,可划分为三大色系。第一组是柔和、朴实的色彩;第二组是大地绿、花卉色和活力蓝;第三组是各种俏皮和夸张的色彩组合。


永无止·境(Limitless)与这些色彩相结合,给人一种温暖、舒缓的感觉,同时也极具精致和优雅。它们共同展示了文化正向着乐观、创造和自省的方向潜移默化地转变着。


PPG这款温暖治愈的晨曦米色系可为住宅/商业外饰和工业应用提供无限的设计和造型可能性。(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PPG流行色永无止·境(Limitless)正在培养人们对稳定、平和、给人以良好感受的色彩的喜好。这种色彩非常适合消费电子行业。(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消费者可以在任何需要中性色的地方使用永无止·境(Limitless)来打造最新的潮流风尚,它与任何设计风格都能相得益彰。(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PPG建筑涂料市场经理兼全球色彩专家Ashley McCollum表示:永无止·境(Limitless)颜色大胆,既可作为主色调,又兼具中性色彩的特质,因此可以用作配色。在建筑领域,由于它的这种通用性,我们预计永无止·境(Limitless)将作为一种最新的中性色彩迅速脱颖而出。


永无止·境(Limitless)可以搭配暖色调和冷色调,如阴影白、精致粉、质朴中性色、柔和宝石色以及大胆明亮的色调。此外,它还可以完美搭配各种流行的黑色和黄铜色,以及银色和青铜色。


PPG工业涂料全球色彩设计专家Vanessa Peterson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发现,色调开始从较冷、饱和度较高的色彩向较浅、较暖的红色、黄色和米色转变。对于追求差异化和拥抱流行柔和色调的产品设计师来说,永无止·境(Limitless)有着无尽的应用前景,可以营造从精致到俏皮等多种风格并赋予现代气息。


PPG的色彩预测是一个全面的过程,涵盖了广泛的终端细分市场和地区。为了打造2024年的流行色系,PPG色彩设计团队评估了影响世界各地流行趋势的社会、文化和政治动态。


McCollum说道:我们通过年度研讨会发现,消费者渴望在纷乱的世界中寻找慰藉,他们愿意打破常规,并且越来越重视创造力、幸福感和成就感。从颜色的角度来说,这些情绪正在培养人们对稳定、平和、给人以良好感受的色彩的喜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PPG 流行色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