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展出25款新能源和燃油车#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ID.7 VIZZION将在数周后上市

量产版ID. NEXT*1将于2024年首秀

BSUV和多款备受欢迎的轿车组成的强大燃油车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为电影《奇迹少女》打造的纯电甲壳虫(electric Beetle)展车中国首秀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Stefan Mecha)表示:坚持油电并重的产品路线,并基于在中国,为中国战略,我们正在加快在华技术研发速率,为中国用户提供真正所需的移动出行。


20231117日,广州】坚持用户为先,大众汽车正在加速向未来出行转型。在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包括新能源和燃油车型在内的25款车型亮相展馆2.1馆,其占地面积超过2400平方米。品牌旗下重磅车型ID.7 VIZZIONID. NEXT、旗舰BSUV产品矩阵——途锐、途昂、途昂X、揽巡、揽境——以及专为电影《奇迹少女》打造的展车纯电甲壳虫(electric Beetle)悉数亮相。


▲大众汽车品牌于2023广州车展展出25款新能源和燃油车型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表示:一直以来,用户都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和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我们正以中国速度加速转型。坚持油电并重的产品路线,并基于在中国,为中国战略,我们正在加快在华技术研发速率,为中国用户提供真正所需要的移动出行——智能、舒适、可持续且充满驾趣。


以丰富感染力与用户建立更深厚情感连结

大众汽车正在变得更富感染力。借由与动画电影《奇迹少女》合作,大众汽车及纯电ID.家族同人气角色联动,开启了一段段激动人心的冒险。作为一款充满概念感的虚拟车型,纯电甲壳虫汽车首次以实车形态亮相本届广州车展。纯电甲壳虫是电影角色奇迹少女的专属座驾,其将复古情怀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融为一体。通过这样的跨界联合,大众汽车进一步为品牌注入更多感性元素,致力于成为一个能够与用户精神共鸣的品牌。


▲纯电甲壳虫展车中国首秀


▲大众汽车品牌ID.家族


ID.7 VIZZIONID.家族全新纯电旗舰提供真正所需的智能科技

随着ID.7的揭幕,大众汽车进一步强化纯电ID.家族在品牌向电动化加速转型中的核心作用。而在中国市场,一汽-大众ID.7 VIZZION则将ID.家族拓展至B级纯电轿车细分市场。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媲美C级车的空间,还兼具充分体现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从而实现了更优的能效和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其搭载AR HUD智能导视、152K超清智能悬浮大屏、ID. Mate智能管家、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以及Travel Assis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诸多越级先进科技,让每一次出行变得更智能、更舒适、更有趣。ID.7 VIZZION将在未来数周内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在未来数周内正式上市


ID. NEXT:一睹ID.家族新成员风貌

大众汽车正在与中国用户一同驶向未来,持续向不同细分市场拓展的ID.家族便是其中关键。本届广州车展中,上汽大众ID. NEXT描绘了未来出行的蓝图,并勾勒出ID.家族新成员的雏形——智能、互联、电动和绿色。借此,大众汽车也展现了品牌与中国消费者对于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量产版ID. NEXT计划于2024年首秀。


▲上汽大众量产版ID. NEXT计划于2024年首秀


大众汽车燃油版BSUV和轿车满足用户出行期待

作为品牌“油电并重”战略的重要一环,大众汽车展示了其在战略层面对燃油车的高度重视。品牌为本届车展带来了包括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上汽大众途昂和途昂X以及一汽-大众揽巡和揽境在内的的全系燃油BSUV车型。这些车型不仅在设计上聚焦用户需求,还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和大众汽车IQ.科技等尖端配置。因此,凭借宽敞空间、多功能、舒适、实用、可靠和安全等中国消费者极为看重的SUV特质,这一产品系列备受中国用户青睐。


▲上汽大众途昂和途昂X


▲一汽-大众揽巡和揽境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大众汽车在中国也持续优化燃油轿车。本届车展上,包括帕萨特、迈腾、CC、凌渡L和速腾在内的多款轿车也悉数亮相。作为细分市场的重要车型,大众汽车轿车早已成为与中国用户日常相伴的出行伴侣。


▲上汽大众帕萨特


▲一汽-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


科技,与众同行

大众汽车基于中国用户对智能出行需求的洞察,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脉搏,让“科技,与众同行”。得益于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机交互系统和智能化舒适功能,为用户带来直观、轻松的操作和数字化体验,确保每段旅程安全、智能、无忧。同时,科技也在“油电并重”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基于该战略,大众汽车旨在持续扩大ID.家族,并继续提升其燃油车型的能效和数字化水平。


1117日至26日,欢迎在广州车展期间莅临2.1展馆大众汽车品牌展台,近距离体验大众汽车品牌的多款车型与科技。




*1 ID. NEXT:近量产概念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广州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