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倍耐力举办供应商日活动,嘉奖最佳供应商

2023年12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倍耐力表彰在可持续性、质量、创新、性能和服务方面表现最佳的五家供应商,从全球 15,000 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他们为实现倍耐力全年目标做出了最大贡献


2023 12 6 日,米兰——每年的倍耐力供应商日,倍耐力都会表彰其在可持续发展、持续创新、原材料质量、无可挑剔的服务和竞争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顶尖供应商们。



2023年倍耐力供应商日于今天在公司米兰总部举行,执行副主席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和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卡萨卢奇(Andrea Casaluci)出席了活动。来自 18 个国家的大中小型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 70 多家被视为 "战略供应商",约占集团全球年采购额的 40%。倍耐力首席采购官安德烈·马甘扎尼(Andrea Maganzani)为本年度表现最突出的五家供应商颁发了奖项。


安德烈亚·卡萨卢奇


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说: "我们公司总是为自己设定远大的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与我们共事的人们的支持。与整个供应链分享我们的公司价值观和目标使我们能够不断进步,特别是在可持续性和创新方面,这是我们在高价值领域和可持续发展指标等方面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关键战略要素。


2023年倍耐力供应商日也为强调倍耐力的开放创新模式提供了一个契机,该模式涉及供应商、大学和创新中心参与其中,不断开拓新产品的开发,并日益重视应用新的生物基和可循环材料以及创新的纳米聚合物。


整个供应链的卓越表现和承诺是倍耐力实现既定目标的关键。可持续性是重中之重,例如,得益于对可再生或可循环材料的创新和研究,倍耐力将在2025年实现碳中和及减少石油基材料的目标。经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验证,今年推出的 P Zero E 轮胎由超过55%天然和可循环材料组成,供应链的通力合作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早在 2021 年,倍耐力就推出了全球首款通过 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轮胎,确保了整个供应链中原料的全面可追溯性。这保证了天然成分来源的种植园,其管理方式能够保护生物多样性,并为当地社区和工人的生活带来益处,促进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安德烈·马甘扎尼-安布罗斯·贝卡利亚


著名帆船水手安布罗斯·贝卡利亚( Ambrogio Beccaria )也出席了颁奖仪式,他最近驾驶 Class 40 "Alla Grande Pirelli "号帆船赢得了雅克-瓦布尔穿越大西洋帆船赛(Transat Jacques Vabre),这是一项沿着法国和马提尼克岛之间的 "咖啡路 "进行的大西洋比赛,全程超过 5,000 英里。这艘游艇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价值,这要归功于船长对创新的追求和造船厂的不懈努力。


获得 2023 年倍耐力供应商奖的公司包含:


可持续性奖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硫化模具供应商。


质量奖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白炭黑供应商。


创新奖

VI-grade GmbH虚拟模拟器供应商。


性能奖

ABRASIVI & ADESIVI粘合胶带供应商。


优秀奖

Indorama Ventures Mobility Cremona S.p.A加强型帘布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倍耐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