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ID. GO安全实验室”首站于北京举行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开启“ID. GO安全实验室”活动,首站于北京举行

全方位解析ID.家族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电池安全等方面的各项科技

活动在周末向公众开放,并将于月内陆续登陆上海和广州


20231215日,北京】大众汽车“ID. GO安全实验室系列活动首站于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推动品牌向电动出行转型的核心,ID.家族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展示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电池安全等方面的实力。此外,现场亦设置一系列趣味互动,让每一个观众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大众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投入与探索。通过此次活动,大众汽车彰显了自身在加速向电动出行转型的进程中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理念,致力于将品牌备受赞誉的安全和可靠基因带入全新的出行时代。


安全至上:大众汽车“ID. GO安全实验室首站于北京举行



无论是工作通勤,还是休闲娱乐,安全在日常用车中始终是用户最为关注的核心产品要素。为此,大众汽车ID.家族聚焦用户对于纯电动车的安全需求,提供值得信赖的全方位安全守护。


ID.家族搭载了IQ. Drive智驾管家,包括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Front Assist前部安全系统等各项能够主动避险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出行安全无忧。此外,ID.车型还采用高刚性车身材料以及具有吸能作用的设计,能够尽可能保障车内人员和道路参与者的安全。而在高速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大众汽车同样将网络安全视为用户用车安全的重要一环。包括整车入侵检测防御系统在内的高标准网络安全机制和措施,让用户无需担心车载网络和个人隐私安全,无忧享受数字化出行带来的便利。


针对纯电动车备受关注的电池安全,大众汽车在研发之初就经过了深思熟虑,部分关键安全性能采用高于通行标准的冗余设计和验证方法。从巧克力式电池模组、温度管理到侵蚀防护,ID.车型电池包充分考虑不同用车场景,确保在各种环境中电池的温度、化学稳定性等始终处于正常状态。电池管理系统(BMS)可监控电池状态,如遇异常情况时可及时有效预警。此外,ID.车型的电池均经过多项高强度的严苛测试,在全生命周期内均能保持正常功能。


在电动化转型中,大众汽车不仅高度重视用户安全,也注重在每一个用户触点上以更加生动的形式传递品牌安全理念——“ID. GO安全实验室应运而生,其创造性地运用交互式光影科技,呈现ID.家族的安全产品力。在采用实景投影技术的动态交互墙上,各项电池安全科技即触即显,观众能够快速、直观地了解电池安全的原理和标准,各项小组件也能够为用户了解ID.家族的安全理念创造直观的触点。


上汽大众ID.3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大众汽车“ID. GO安全实验室北京站将于1216日和17日在通盈中心面向公众开放。活动也将于1222日至24日在上海万象城以及1229日至31日在广州天德广场举行。欢迎届时莅临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大众汽车ID.家族的安全科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ID.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