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汽车与中国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4年开启全新共同研究

20231217日,北京)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日产汽车公司将与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从2024年启动全新课题的共同研究。研究课题聚焦在针对Z世代人群*1的有效沟通方式,以及包括充电基础设施,电池再循环、再利用和能源管理在内的电动汽车(EV)生态系统中企业发挥的作用及社会责任。此外,日产汽车与清华大学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关系,在本次的联合研究项目中签署了包括从2016年开始持续开展的联合研究*2、人才培养与交流等在内的全面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产汽车致力于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具包容性的社会,在中国市场秉承“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将助力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推进电驱化、智能移动出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深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制定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市场策略。与此同时,我们会将联合研究成果回馈于社会,助力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与建设,推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与清华学子互动


结合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受邀作为主讲人,参与了清华大学举办的清华海外名师讲堂活动,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开展了活跃的讨论与交流。




*1 生于1995-2009年间,成长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技术快速革新时代的人群

*2 2016年,日产汽车与清华大学共同创建了日产智行科技联合研究中心,并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展研究工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汽车 清华大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