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ARIYA在美荣获2023“TOP SAFETY PICK+”评级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产ARIYA艾睿雅荣获2023年IIHS “TOP SAFETY PICK+”评级

20231229日,北京)近日,日产ARIYA艾睿雅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的2023年度评级中,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表现,获得2023年度“TOP SAFETY PICK+”评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级主要通过评测车辆在碰撞测试、灯光评估以及防碰撞技术的表现,授予参评车型评级称号。

 


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TOP SAFETY PICK+”评级认定的车型,在测试中必须在驾驶员一侧与乘客一侧的轻度重叠正面碰撞、中度重叠正面碰撞和升级侧面碰撞中达到优秀评级。所有车型的前大灯在评测中须达到优秀可接受,并在日间和夜间车辆行人正面碰撞预防测试中达到高级卓越评级。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提升了2023年的评级标准,要求获得“TOP SAFETY PICK”“TOP SAFETY PICK+”评级的车型必须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新要求包括升级的侧面冲击测试,车辆承受的能量较原测试提升82%。此外,还需要对车辆进行夜间车辆行人正面碰撞预防测试,并对前大灯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日产汽车北美市场营销与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olleran表示:日产ARIYA艾睿雅是日产汽车先进工程的最佳代表,我们不断致力于将最强大的安全创新产品投放市场,并获得业界顶级安全机构评级的充分认可。面对更严格的2023年度标准,日产ARIYA艾睿雅获得IIHS‘TOP SAFETY PICK+’评级进一步证明这款车型无疑是消费者的安心之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 ARIYA IIH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