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2023创历史新高,2024强势开局

2024年2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4年2月7日】面对持续变化的市场环境,沃尔沃汽车展现出强大的体系实力,订单强劲增长,全球业绩表现亮眼。2023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零售销量、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均创公司97年历史新高。2024年开年,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量更喜迎开门红,多款车型表现亮眼,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2023业绩创历史新高,2024喜迎开门红

业绩报告显示,2023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零售销量达708,716辆;营业收入达3,993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1%;营业利润(不含合资公司和联营公司)达256亿瑞典克朗,同比劲增43%。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市场纯电动汽车共售出 113,419 辆,同比劲增70%,占其全球总销量的16%,在所有传统豪华汽车制造商中位居前列。


2024开年,沃尔沃汽车销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喜迎开门红。1月,大中华区售出 16,900 辆,同比大涨 38.9%。大陆市场表现亮眼,沃尔沃S60 累计售出 1,683 辆,同比增长 18%;沃尔沃S90 累计售出 3,899 辆,同比增长 71%;沃尔沃XC60 累计售出7,376辆,同比增长 54%



电气化进程持续加速,产品矩阵不断丰富

2023年是沃尔沃汽车电气化转型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许多方面都打破了纪录。2024年也是沃尔沃汽车电气化转型的关键之年,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丰富产品矩阵,加速推进全面电气化转型,为未来几年的发展奠定基础,向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目标稳步迈进。


今年,沃尔沃汽车将提升全新小型纯电SUV沃尔沃EX30的全球产量,以满足超出预期的强劲需求;北欧纯电豪华MPV沃尔沃EM90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广泛认可,今年即将开启交付;全新纯电旗舰SUV沃尔沃EX90也将于年内开启生产,并在之后进行交付。

 


作为最早坚定拥抱电气化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沃尔沃汽车的电气化转型卓有成效。亮眼的成绩背后,沃尔沃汽车坚持对产品进行升级焕新,以硬核产品力支撑市场表现。未来,沃尔沃汽车将坚定电气化转型的决心,秉持开放融合的理念,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稳步前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