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保时捷918 spyder赛道秀及技术展示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918 Spyder 混动超级跑车于9月德国 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这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装置的超级跑车以惊人的动态性能和堪比紧凑型汽车的耗油量为用于日常驾驭的跑车树立了全新的技术标杆,开启了一个跑车工业的新纪元。
918 Spyder 自设计伊始便以高性能混合动力为主导目标,并结合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动力(提供超级跑车才具备的662kW 输出功率)以及电动汽车的零噪音行驶优点。这款超级跑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2.8s,标准平均耗油量在3.0~3.3L/100 km 之间。918 Spyder设计理念还使内燃机与电动机驱动装置能够协调运行,从而进一步优化车辆动态性能,堪称跑车工业史上里程碑式的创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