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 4 4S动态驾驶视频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款911 Carrera 4是对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完美诠释,将出色性能和效率与最先进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动态优势融为一体,在所有路况及气候条件下都能保持出色的牵引力、行驶稳定性及操作灵活性。此外,组合仪表盘上新增的四轮驱动指示灯,使驾驶者能够清楚地了解PTM系统通过一个多片式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情况,令跑车在途中始终保持最卓越的动态表现和驾驶性能。


911 Carrera 4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在于其显著加宽的尾部设计: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后桥的车轮拱罩更加外展,轮胎更宽,这使得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车型的轮距分别增加了42 mm 和 36 mm,从而赋予了该车型更强的牵引和控制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完美外观。细节上,传承了上一代的四驱车型,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的尾灯面板仍从设计上巧妙地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但其视觉效果无疑超越前代,整体更为轻盈时尚。


作为跑车的代名词,911车型以其卓越的速度和操控性能而著称。911四轮驱动车型所搭载的全新3.4升和3.8升引擎为其输出了更加强大的动力。911 Carrera 4S配备3.8升后置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 hp (294 kW),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4.3秒,最高时速可达297 km/h。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911 Carrera 4S更能惊人地在4.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