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终极版敞篷跑车Vanquish Volante

2014年0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年圆石滩车展上,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的实车。在外观方面,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的外形与Vanquish硬顶版车型相似。由于敞篷的设计,新车的车尾显得更修长,看起来更加优雅。新车配备采用多层轻质材料打造的可折叠软顶,完全开启或合闭仅需14秒。此外,在车辆软篷开启时,其还依然拥有279L的行李厢空间。


动力方面,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3马力,最大扭矩620N•m。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1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95km/h。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王拂春)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