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之-激情驾驶篇

2014年0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年,为庆祝保时捷 911 辉煌五十周年诞辰,保时捷将推出新一代911 Turbo 和911 Turbo S,以完美能效诠释卓越驾乘动态,将经典的911 车系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峰。


作为新款Turbo 动力传动系的一大亮点,更加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全新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四轮驱动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跑车的道路性能。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的3.8 L 6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911 Turbo 上能够产生383 kW的输出功率,在911 Turbo S 上则能达到412 kW。


所有911 Turbo 车型均配备了后桥转向,可显著提高两款全新顶级跑车的赛道驾驶和日常驾驶性能。该系统用两个电动机械式执行器取代传统控制臂装于后桥左右两侧。后轮的转向角可随车速最多变化2.8°。在车速不超过50 km/h 的状态下转动前轮时,该系统使后轮沿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动——这相当于使轴距缩短250 mm,从而赋予911 Turbo 无与伦比的过弯性能,使车辆更快入弯,并提供更加动感的转向响应,显著简化了挪车和驻车的实际操作感受。 


在车速超过80 km/h 时,该系统使后轮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转动,这相当于将轴距虚拟加长500 mm,从而确保了卓越的稳定性,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效果更加突出。同时,驾驶者的转向输入能够大幅加快后桥横向力的产生,从而实现更为迅捷、协调的转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