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视频@奔驰敞篷跑车SL 500-白色

2014年03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奔驰SL系列的传奇始于1954年的“鸥翼”300 SL。从那时起,斯图加特的SL制造厂已经生产了490,000辆这一系列的车。奔驰SL系列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了。在前期,第五代SL系列的产品线相当单薄,除了基本的SL500之外,另外一款就剩下AMG所推出的强化版本-AMG SL55了。为了改变这一劣势,奔驰在2002年底推出了入门级的SL350,在2003年底特律车展上又推出了顶级的装备了带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新款S600所装备的是同一款,只是调教略有差异)的SL600,丰富了SL系列。


作为主打车型,SL 500针对发动机、传动系统和底盘进行了优化。新开发的5.5L V8发动机,是同排量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SL 50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为5.4秒,整体性能也提高了26%。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