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视频@阿斯顿-马丁2014冰雪试驾活动集锦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今年2月份,阿斯顿-马丁在美国科罗拉多州Crested Butte举行了冰雪试驾活动。在壮美的洛基山冰雪美景映衬下,阿斯顿-马丁车主们经历了场非凡的驾驶体验。


在这次活动中,参与的阿斯顿-马丁车主们有机会来感受所有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的非凡潜能,并掌握驾驶这些跑车的技能和经验。此次阿斯顿-马丁冰雪驾驶活动在美国巍峨的科罗拉多洛基山中心区域进行。


此次阿斯顿-马丁冰雪驾驶活动场地包括一条制动/转弯的练习环路、障碍雪道和侧滑场地以及整条驾驶线路,这条定制的阿斯顿-马丁赛道在四个月内完成。在专家的传授下,学员们在指导下采用一系列的制动、转向和其它操控动作通过上述场地,最后将所学技能应用到一英里长的冰冻路面驾驶上。


据悉,下一次的阿斯顿-马丁冰雪之旅将在2015年2月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