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视频@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之2-2011法兰克福首秀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是以V12 Vantage为基础打造的一款超级跑车,全球限量150台,中国市场价为1000万。Zagato的造型元素风别取自DB4GT Zagato、V8 Vantage Zagato以及DB7 Zagato,车型平台则来自于阿斯顿马丁的经典车型V12 Vantage。


造型上看,Zagato车顶和车尾形成斜背的造型,在车顶线条的设计上取自DB4GT Zagato,包括车尾灯在内的部分都向经典看齐。车头部分的设计遵循阿斯顿马丁的家族设计,车身附件的使用让空气动力学特性进一步改善。


动力方面,Zagato搭载了动力为6.0排量 V12 引擎,输出510bhp(380 kw/517 PS),扭矩为570 Nm (420 lb ft),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大约在305公里/小时。


*后记: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是为纪念DB4 GT Zagato诞生50周年而打造的限量版车型,但由于阿斯顿-马丁产能不足,且V12 Zagato的生产时间需要2000小时的周期,而追求极致品质的英国人并不打算缩短工时来提高产量,所以阿斯顿-马丁迫不得已削减了生产计划,将V12 Zagato由原本150辆的生产计划将会被削减到101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