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视频@迈凯伦650S Spider敞篷超跑之2-细节品味篇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敞篷车型650S Spider全球首发。迈凯伦650S Spider是一款纯粹的高性能敞篷超跑,装备了可折叠的两片式金属硬顶,同样能带来不输于650S Coupe的卓越性能、操控性以及绝佳的驾驶体验。


在装备上,迈凯伦650S Spider与650S Coupe相同,也搭载了迈凯伦特有的M8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爆发出478kW的最大功率和678Nm的最高扭矩。另外,其0~100km/h加速时间也不啻于650S Coupe,即为3.0s;0~200km/h加速过程略微逊色,落后后者0.2s,为8.6s;最高车速可达329km/h。其油耗和排放水平也与650S Coupe不相上下,欧盟综合循环油耗11.7L/100km,二氧化碳排放275g/k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Spider 敞篷 超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