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成立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开启品牌个性化定制全新纪元

兰博基尼汽车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在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成立,此举旨在全面推进兰博基尼汽车高级个性化定制服务,帮助每位尊贵车主打造极具个性品味的专属座驾。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坐落于工厂中心,设计理念及装饰别具一格,彰显灵感与创意的激情碰撞。包括色彩、内饰、用料的挑选,以及定制化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消费者均可在经验丰富的兰博基尼高级个性化定制工程师的带领下完成,力求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专享服务体验。

 

在定制前,消费者会由专人带领参观工厂,了解在HuracánAventador车型上可以进行的个性化定制配置;接下来,消费者会被引导至匠心独运的兰博基尼汽车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这里陈列着用于个性化定制的皮革、色块、材质、座椅以及轮毂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还可通过先进的车辆定制化数字模拟单元,提前预览自己定制化座驾的芳容。除此之外,由其他消费者定制过的各式各样的兰博基尼车型也陈列于大厅之中。

 

 

 

 

 

 

 

 

 

 

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适用于HuracánAventador两款车系。作为极具战略性的客户服务,该方案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绝佳的消费体验,同时,也提升和丰富了产品与品牌的形象。

 

该项目早在2006年启动,于2013年组建了一支由来自各部门代表组成的专业化团队。这一项目旨在为兰博基尼的尊贵车主提供度身定制的专业化咨询服务,在色彩、材质、内饰及配件方面辅助车主进行挑选,彰显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一贯追求。

 

2013年伊始,兰博基尼汽车已推出50余款高级个性化定制车身色彩及双色调涂装方案;车辆内饰可供选择的颜色与材料组合也更加丰富。此外,该方案还新增了更多材料。例如,新增的Alcantara面料充分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而半苯胺皮革则让车辆更添奢华风范。

 

此外,兰博基尼汽车独享专利的创新“锻造复合材料”一经发布,遂成为颇受市场青睐的高科技碳纤维材质。兰博基尼汽车将该材质应用于Aventador车型的车顶及车辆内外细节的打造之中。

 

在品牌2016年上半年交付的车辆中,有超过一半的订单经兰博基尼汽车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量身打造。经定制化的订单数量是过去三年总和的三倍。相较HuracánAventador车型的定制化订单更多,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于追求个性化独特品味的购买诉求。

 

相关报道:

 

Mitja Borkert出任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管

 

2016317日讯】Mitja Borkert将于44日正式出任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管。任职后,Borkert先生将负责兰博基尼未来车型的设计并协调设计团队工作,他将直接向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研发部主管Maurizio Reggiani汇报工作。而原设计中心主管Filippo Perini先生,已赴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Italdesign)担任设计总监。

 

 

Borkert先生是德国人,现年42岁,毕业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大学交通工具设计专业。1999年,他开始在位于魏斯萨赫的保时捷技术发展中心工作,并曾担任过多项职务,其中包括前沿设计部门总经理。2014年后,他出任外观设计总监。

 

在保时捷任职期间,他对多款车型的研发都起到了推动作用,包括Panamera Sport TurismoPorsche Boxster 987 faceliftCayenneMacanMission e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兰博基尼 个性化 定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