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贵州首家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中国进一步强化西南地区经销商网络

2016614日,贵阳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作为贵州省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贵阳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西南部的发展基础,印证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先生;通源集团董事长臧奉江先生;通源集团副总经理、投资发展总监臧侃先生;贵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林博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等超过12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贵阳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通源集团副总经理、投资发展总监臧侃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右)将开业礼物赠与贵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林博先生(左)


↑盛大启动仪式 - 左三:通源集团董事长臧奉江先生;左四: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右一:贵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林博先生


贵阳保时捷中心由通源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达14,500平方米,展厅可同时陈列14台保时捷跑车。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6个标准工位和2个预检工位,并配备全球领先的设备及维修工具。贵阳保时捷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服务。


2015年,中国一跃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6年至今,保时捷中国延续了去年的强劲势头。我们希望能够继续稳步发展,并再创新高。”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表示,“保时捷拥有一个完善的经销商选择体系,以确保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今天贵阳保时捷中心的落成即是最新力证,让我们能有机会与新的合作伙伴-通源集团携手共进。”他还强调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是保时捷一贯的宗旨,也是对贵州市场的承诺。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致辞


贵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林博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保时捷中国对通源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作为贵州省首家保时捷中心,我们很荣幸能将保时捷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与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带到这里。我们将竭诚传达保时捷锐意突破、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


贵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林博先生致辞


在开业典礼现场,保时捷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展示车型包括BoxsterCaymanMacan, Cayenne S E-Hybrid, Panamera S以及配备了全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911 Carrera。每台保时捷跑车均完美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倾情呈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挚热激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