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第三轮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在京启动

2017年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第三轮“为超越,始终卓越”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启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出行为主题,诠释原装配件和定期保养对车辆可靠性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保时捷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契合度的安全产品,并配合以专业技师的精准作业,满足客户多方面的安全驾驭需求。

 

201798日和9日,一场别具一格的保时捷售后服务体验盛会在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拉开帷幕。自20167月,“为超越,始终卓越”保时捷售后服务品牌确立以来,随着体验日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这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知、关注和赞誉。此次体验日以安全出行为主题,是保时捷中国联合全国保时捷中心为客户精心打造的第三轮服务体验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活动诠释了定期保养、更换原厂配件对车辆可靠性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并为客户生动、全面地解析了保时捷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保时捷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契合度的安全产品,并配合以专业技师的精准作业,满足客户多方面的安全驾驭需求。

 

第三轮“为超越,始终卓越”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在北京启动

 

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副总经理赵苒致辞

 

尽享无忧逸行

驾车出行,安全是重中之重。除了车辆本身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对车辆进行定期专业的维护和保养,定期更换原厂配件,使车辆上所有系统和零部件能够始终协同运行,才是确保出行安全的持久之道。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保时捷致力于为每一辆以保时捷卓越标准打造的座驾提供同样高水准的维修和保养服务。例如,全国范围的保时捷中心均提供来自德国总部的诊断系统和各类特殊维修工具,以确保维修和保养的高效、准确和专业。而保时捷中心的每一位技师都在其专业领域接受过严格的培训,其中金牌技师需经历至少4年以上的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才能够被授予资格。

 

此次体验活动共设定5个互动区域,分别介绍了与车辆安全驾驶息息相关的主要产品。在“制动液—净享随行”和“刹车盘/片—尽在掌控”环节,专业人员通过现场试验,为客户展示了新旧制动液和新旧刹车盘/片在驾驶过程中呈现的不同效果。如不及时更换制动液和刹车盘/片,会导致车辆刹车距离变长、刹车变软、方向盘抖动等问题,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在现场的“轮胎-耐力十足”互动环节中,专业人员通过对新旧轮胎磨损程度的对比,旨在提醒客户在日常驾驶中应加强对轮胎各项指标的定期检测,以确保享受卓越性能的同时,更能无忧相伴。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制动液—净享随行”环节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轮胎-耐力十足”环节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刹车盘片-尽在掌控”环节

 

呵护始终安心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已成为很多三口之家的标准设置。然而,为孩子安装儿童座椅的家庭却只占1%。事实上,儿童座椅可以为儿童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极大降低因交通事故导致的生命危险。有数据显示,儿童安全座椅可将儿童伤亡率降低70%左右,而儿童死亡率更可降低80%左右。

 

保时捷通过此次体验日的“儿童座椅—随时守护”环节,为客户阐释了保时捷儿童座椅与保时捷的完美契合。保时捷所有的儿童座椅均经过针对保时捷跑车的专门测试和验证,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其中,保时捷婴儿座椅和幼儿座椅的 ISOFIX带有独立的五点式安全带系统,让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融为一体,随时守护儿童的出行安全。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儿童座椅—随时守护”环节

 

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专业人员为客户介绍了各种安全指示灯的功能和使用,这充分展现了保时捷不仅打造卓越高性能跑车,更将安全驾驶渗透到从车辆研发、设计到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

 

保时捷服务体验日中央区域抢答环节-安全指示灯

 

“提升客户对保时捷的满意度和信赖是我们追求卓越品质的源动力。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售后客户满意度调查(IACS)的最新报告中,保时捷名列中国汽车市场第二位的出色表现是客户对我们的最有力的认可。”保时捷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范必欧(Fabio Stoelzel)先生表示:“保时捷将继续以精准、专业和量身定制的至臻服务,不断超越客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