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汽Acura前9月销量持续上扬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同比增长197%

“金九银十”是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各大车企纷纷盘点秋收战果。广汽Acura 9月销量1588台,同比增长40%1-9月累计销量超过10000台,同比增长197%。而作为当家花旦的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1-9月销量超过9700台,同比增长637%。这一系列骄人战绩,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广汽Acura过硬产品力及出色品牌力的认可。

 

加快国产化进程,产品矩阵继续丰富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高端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广汽Acura抓住国内SUV市场持续井喷的增长机遇,于去年7月推出了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上市一年多以来,CDX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精湛的品质,得到了90后年轻用户的高度评价,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925日广汽Acura再次推出了CDX尊享炫尚版AWD,作为尊享版AWD的升级版本,尊享炫尚版AWD增添了全景天窗及车顶行李架两项配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与便捷的用车体验。

 

广汽Acura CDX

 

在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获得市场卓越反响后,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紧随其后,将于今年11月发布价格并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TLX-L是在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轿车驾乘性能和空间舒适性等方面的多样性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长轴距轿车,其在前卫设计、舒适座舱与运动科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TLX-L采用“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精钻动感前格栅,搭配“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引领潮流新风尚,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给驾乘者带来超大视野享受。在车身尺寸方面,TLX-L4982mm、宽1854mm、高1447mm,轴距达到了2900mm,其傲视同级的宽适后排空间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同时,TLX-L搭载的后排中央控制系统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TLX-L采用Acura特有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通过独立控制左、右后轮转向角的变化,实现精准的转向性和操控稳定性。同时,TLX-L还搭载了Acura Watch这一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可提供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后视动态提醒、盲区监测等多项主动安全保护,优先感知危险存在,周密守护驾乘者以及行人的安全。

 

这一系列越级舒心的配置与设计,每一处都传递着广汽 Acura的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即“精确 不凡”。

 

随着国产化进程不断加快,广汽Acura将于2018年推出混动版CDX及国产都市高端SUV车型RDX,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除了车型阵容的不断丰富,在今年11月,广汽Acura还将发布全新的售后服务品牌,届时产品阵容与服务品牌将会并线推进共同发展。

 

广汽Acura TLX-L

 

坚持进口车型导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加快推进国产化进程的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广汽Acura先后导入了传奇超跑全新一代NSX及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两款明星车型,进一步完善了Acura品牌的产品矩阵。

 

全新一代NSX作为Acura“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搭载了世界首创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采用了高强度复合材质车身结构及诸多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能够带来几乎零延时精准响应的极致操控体验。而今年6月上市的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搭载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传承自全新一代NSX,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完美实现了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之间的平衡。

 

营销活动不断创新,深度对话年轻消费者

广汽Acura为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不断持续开展体验式营销,以用户口碑助力品牌发展。今年79月,广汽Acura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开展了“LET`S DRIVE 肆意争锋 任性超控——2017广汽Acura区域试驾会”。传奇超跑全新一代NSX、品牌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和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同时亮相,广汽Acura以客户体验为先,通过精心设计的试驾环节,为现场体验者带来了一场激情震撼的驾乘盛宴。

 

2017广汽Acura区域试驾会

 

此外,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CDX针对泛90后年轻用户以全新形象展现了“NON  STANDARD本就例外”的传播概念。接下来,广汽Acura还将陆续启动炫光巡游、商圈巡展、店头体验等一系列线下活动,期待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随着Acura事业的发展,广汽Acura将以更加丰富、强大的产品阵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广汽 Acura的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即“精确 不凡”也将会不断深入人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cur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