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Acura“T”先生跨界助阵歌王诞生

2018年8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跨界歌王》总决赛即将上演

本周末的《跨界歌王》可谓万众瞩目,历经三个月后,这档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终于将要迎来总决赛。自开播以来,这档节目一直以势不可挡的热度高居收视前列。官方指定座驾广汽Acura TLX-L也陪伴着《跨界歌王》由初夏入伏,见证了7位跨界歌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如今“歌王”即将揭晓,究竟谁是最强跨界歌手,TLX-L将化身老友“T先生”与你一同拭目以待!


《跨界歌王》官方指定座驾--广汽Acura TLX-L


《跨界歌王》即将迎来总决赛


个个实力强劲,“跨界歌王”将花落谁家

上周六晚播出的总决赛上半场就已经嗅到了浓浓的火药味。王凯、宁静、吴秀波、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跨界歌手火力全开,献出了一场高潮迭起、让人意犹未尽的听觉盛宴。最终拿下上半场冠军的,是实力男神王凯。他延续了自己的深情路线,与那英合作一首《相爱恨早》,余音绕梁。


跨界歌手王凯和帮唱嘉宾那英


台上的7位跨界明星光芒四射,作为《跨界歌王》官方指定用车的“T”先生功不可没。《跨界歌王》开播以来,“T”先生也一直以最豪华舒适的空间,陪伴各位跨界明星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场比赛。加长后2900mm的超长轴距,让“T”先生可以提供最为宽适的后排空间,解放明星饱受奔波之苦的双腿。同时,位于中央扶手处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也让明星们爱不释手,启动音响、切歌、调音量、听听电台放松一下,这些都只需要在后排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


广汽Acura TLX-L


强大助唱阵容,谁是默契跨界伙伴

总决赛上半场同样让人期待的,是群星闪耀的重量级帮唱嘉宾。天后那英、音乐诗人李健、创作才子薛之谦、金志文、李荣浩、朴树等实力歌手组成了强大的帮唱嘉宾阵容,T”先生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继续为各位明星保驾护航,共同迎接决赛的洗礼。


其实,T”先生也是一位跨界高手--作为一款操控性能出众、豪华配置丰富的四轮精准转向、长轴距运动轿车,TLX-L在音乐界也占有一席之地。它搭载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由8次荣获格莱美奖、2次荣获艾美奖的国际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专程飞到中国,为TLX-L量身定做。这套音响系统曾被美国汽车杂志《Road and Track》盛评:“唯一可以与广汽Acura的音响效果相媲美的只有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当播放音乐时,用户仿佛置身于史诗般震撼、清晰的车内录音棚,真实的还原录音棚音质。


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


虽然《跨界歌王》即将收官,但T”先生的跨界之路不会止步于此。其实,除了与《跨界歌王》的这次深度合作,广汽Acura之前也牵手过里约奥运会、格莱美®音乐节、央视世界杯栏目等。这些跨界栏目无一例外的都锁定了高品质、年轻时尚人群,这与广汽Acura旗下产品的人群定位都是高度吻合的。“T”先生作为广汽Acura的一员,也见证了这些跨界营销所带来的更高的话题热度和粉丝效应。未来,广汽Acura和“T”先生还会在哪些跨界领域大放异彩,同样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cura 歌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