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1)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阅疆域之美,感人生新境。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20171025日,历时17天的“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第一阶段在乌鲁木齐完美收官。英菲尼迪SUV家族实力成员凭借智能四驱系统、澎湃动力组合、独特美学设计、创新安全科技及人性化豪华配置五大产品亮点,助力百余名挑战精英共同完成第一阶段的探索征程。

 

 

 

英菲尼迪SUV家族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是英菲尼迪秉持“挑战者”战略,着力打造的又一个品牌及产品体验平台。今年以来,英菲尼迪倾力打造了一系列的创新性营销体验平台,让媒体和消费者深度体验英菲尼迪产品的强劲实力和独特魅力,不断深化与用户的情感沟通,共同挑战人生新高度。

 

强劲实力挑战千里征途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于109日自乌鲁木齐启动,沿途探索天山、吐鲁番、火焰山、库尔勒、库木塔格沙漠及博斯腾湖等地,途经城市道路、山路、沙漠道路、等复杂路况,历经风沙雨雪等多重天气变化,全程近2000公里。由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全能豪华7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及全尺寸豪华SUV QX80组成的英菲尼迪SUV家族强大阵容全程护航挑战者的探索征程,以出色的表现征服西域,助力各路精英挑战无限。

 

先锋跑车型SUV 英菲尼迪QX70

 

新锐豪华都市SUV 英菲尼迪QX30

 

新疆地区独具“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广袤与苍凉,激发出人们探索未知、挑战自我的欲望。新疆挑战探索之旅,不仅让英菲尼迪SUV家族独特美学设计定格壮美山河画卷,更是一次对英菲尼迪SUV家族强劲实力的综合考验与再次印证。

 

全尺寸豪华SUV QX80,搭载5.6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及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加之同级唯一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HBMC),以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从容应对多种路况。而其带有15扬声器的定制级Bose®高级音响系统、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三区恒温高级空调系统等诸多豪华配置及娱乐装备,更将车内奢华享受提升到全新境界。

 

 

全尺寸豪华SUV 英菲尼迪QX80

 

全能豪华7SUV QX60搭载2.5升机械增压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兼具3.5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动力和2.0升四缸车型的低油耗,综合表现优异。再加上QX60全系三排七座的豪华空间布局、人性化创新科技及“安全屏障”系统,助力挑战者轻松应对戈壁荒原路况对高续航及舒适性的需求。

 

 

全能豪华7SUV 英菲尼迪QX60

 

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则以连续14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明星VQ发动机,实现了动力性与平顺性的完美平衡;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轻松应对雨雪湿滑路况的同时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风尚智能四驱SUV 英菲尼迪QX50

 

纵穿南北诠释挑战者精神

第一阶段挑战之旅虽已告一段落,但挑战的征程并未停止。接下来,“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将深入全国四大区域,横贯东西、纵穿南北,涵盖十余个核心城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英菲尼迪SUV家族的独特魅力。第二阶段活动即将于1111日启程,届时,300余名挑战精英即将倾情参与。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第二阶段的活动分为南、北两条线路,起点均为武汉,南线经由重庆、成都、昆明、南宁、深圳抵达广州;北线经由杭州、上海、苏州、南京、青岛抵达北京。届时,车主们将驾乘英菲尼迪SUV家族实力成员,探索广袤中华大地不同的地理风貌和人文风情。超长的地理跨度、多样的道路状况将对挑战车型及参与者的驾驶技能提出严苛挑战。同时参与者还将探寻中国古老文化瑰宝,在历史古迹、传统技艺中挑战人生新高度。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摄影挑战环节,车主可以在尽享挑战之路的同时,与专业摄影师共同定格美景、记录美好回忆,赢取英菲尼迪精心准备的专属礼品。

 

自今年4月份“挑战者盛典”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以来,英菲尼迪深度诠释全价值链挑战精神,在多个领域全面发力、破局前行。作为英菲尼迪SUV家族专属创新营销体验平台,“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是对于“挑战者”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和深化。未来,英菲尼迪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体验营销活动,激发挑战精神,助力挑战人生新高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