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Q50L科技版增配上市

2017年11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系“0计划”免息金融政策启动

2017111日,英菲尼迪旗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科技版正式上市。Q50L科技版在现款6个版本车型的基础上,通过加装科技版套件,升级配置,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为不断突破的挑战者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英菲尼迪启动“0计划”,以全车系两年零利率、灵活金融方案以及置换补贴专案等,打造岁末购车专享豪华礼遇。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

 

科技升级无惧挑战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Q50L自上市以来以精准驾控和越级豪华体验迅速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成为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冠军车型,助力英菲尼迪扩大在豪华中级车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科技版进一步增强了Q50L产品线的不凡实力,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多项科技配置与人性化装备,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多种用车需求。科技版套装提供的配置升级包含: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可视功能;智能收纳系统(可在驻车锁闭车门时,自动升起车窗并关闭天窗);防盗螺母等。客户可以根据所购车型基础配置,选择不同的科技版套装,以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Q50L全系标配211匹马力高功率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高达 350牛•米;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具备高平顺性、高舒适性和高燃油经济性等优点,澎湃动力与高效传动尽可掌控;运动化前置后驱动力布局,F1专业技术调校运动底盘,保障上佳的操控表现。英菲尼迪首创的线控转向DAS则实现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的“精准驾控”感受。

 

Q50L全系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系尊享0利率

除了不断推出的卓越产品,英菲尼迪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灵活的购车体验。

 

今日,英菲尼迪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启“0计划”,用户选购英菲尼迪品牌的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两年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这一专项金融政策不仅减轻了用户的购车投入,帮助挑战者们提前拥抱理想座驾,也为用户带来了更灵活的资金分配选择。

 

除享受“两年零利率”金融回馈外,Q50L首付30%即可享28元起日供;QX60更提供50-50零利率,或享5年超长贷款期等多种优惠金融方案。

 

全系尊享20利率

 

英菲尼迪Q50L科技版将凭借各项升级配置,为用户带来更优用车体验。“0计划”两年零利率金融礼遇政策,也将全面助力岁末购车季。秉承挑战精神,英菲尼迪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具魅力的产品,同时也将陪伴每一位进取精英,轻松开启无忧挑战之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Q5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