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圆满收官

2017年12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第二阶段南北两线相继抵达目的地。至此,“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正式迎来完美收官。英菲尼迪SUV家族全程陪伴挑战精英,跨越山脉与河川、感受广袤中华不同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

 

 

英菲尼迪SUV家族

 

今年10月,以“挑战人生新高度”为主题的“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深入西北,探索壮美新疆;第二阶段于1111日在武汉开启,同时奔赴南北两线。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挑战精英、媒体、经销商在英菲尼迪SUV家族的陪伴下,跨越近4000米海拔落差和30度以上温差,行驶总里程超过10万公里,在探索与征服的道路上感受英菲尼迪SUV家族的产品魅力及不断颠覆传统、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

 

全尺寸豪华SUV 英菲尼迪QX80

 

新疆的大漠孤烟、苏杭的烟雨小巷、崂山的道教文化……挑战精英们在领略了华夏文明博大精深的同时,寻得了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攀登连绵天山路、深入通灵大峡谷、感知西塘古镇的传承与积淀、触摸苏绣工艺的匠心与精巧……参与者一路探索山河奇景、寻访中华人文。而在沿途举行的摄影大赛中,挑战精英们玩转色彩、玩转线条、玩转光影、玩转细节,在随手定格沿途一幅幅画卷的同时,挑战摄影技术新高度。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摄影大赛获奖者合影

 

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摄影大赛作品展

 

面对复杂多样的道路情况和自然环境,英菲尼迪SUV家族在征途中展现了不凡实力。行驶过初雪覆盖的天山脚下、驰骋于海拔高达3,570米的大海草山、穿梭在曲折迂回的九江盘山路,英菲尼迪SUV家族以智能四驱系统、澎湃动力组合、独特美学设计、创新安全科技及人性化豪华配置,助力挑战者轻松完成挑战。

 

先锋跑车型SUV 英菲尼迪QX70

 

其中,全能豪华7SUV QX60搭载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在保持高效输出和快速响应特性的同时,还兼顾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其灵活多变的“三排七座”布局以及一系列人性化豪华配置,助力参与者驾享挑战之旅。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以连续14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明星VQ发动机,实现了动力性与平顺性的完美平衡。而完美融合“力量”与“浪漫”元素的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则以英菲尼迪独特美学设计,一路带来夺目倾心的视觉享受。

 

全能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QX60

 

风尚智能四驱SUV 英菲尼迪QX50

 

新锐豪华都市SUV 英菲尼迪QX30

 

作为“挑战者”战略深入推进实施的重要环节,“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在强化英菲尼迪SUV产品体验的同时,更助力消费者感知英菲尼迪品牌的挑战精神,以驾驶技能、体能、心理等多层挑战助力他们挑战人生新高度。

 

2017年,英菲尼迪通过“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等一系列富于进取突破元素的平台,走出了一条品牌重塑升级的“挑战之路”。未来,英菲尼迪将持续在品牌、营销、产品、技术、服务等领域全面发力,以挑战者之姿开启奋进前行的崭新发展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