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途锐极致冰雪体验营正式开启

2018年1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踏雪征北域敢向险中行

四轮踏雪,寻梅北域,无惧风刀雪箭,不畏万里冰封。19日,大众进口汽车“2018途锐极致冰雪体验营”在牡丹江正式开启。萧瑟寒冬,漫天飞雪,恰是途锐狂欢之地,凌厉驾控驭雪凌风,澎湃动力直抒胸臆,带你迅猛前行探寻秘境,征服每一寸土地。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在镜泊湖冰面.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队在镜泊湖冰面

 

林海雪原 秘境寻踪

铁马冰河何止在梦里,骑士风范不止在心中。雪落牡丹江,从昨夜延绵至今,天与地、远与近的一切,都由这些纯白的小精灵连接在一起。严寒锁江,却难不住生为枭雄、不畏风霜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1月9日,途锐车队来到“中国最大高山堰塞湖”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区,以破竹之势,御风驰行,削雪履冰。

 

2002年诞生以来,途锐家族凭借出色的性能、坚实的品质、典雅的内装,一直刷新着人们对硬派豪华SUV的理解——2004年完成环球之旅,2005年攀上世界最高活火山,2006年牵引波音747客机,2009-2011年达喀尔三次封王,2014年用21天穿越欧非大陆……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在镜泊湖冰面驰骋

 

明知雪域险,敢向险中行。这一次,以北非游牧部落“Tuareg(图瓦雷克)命名的途锐,选择在北纬44°挑战三重险境,致敬那些不畏风雪的勇士,致敬那些战无不胜的灵魂:处变不惊,在滴水成冰的牡丹江,挑战“格局之险”;雪域试剑,挑战各种冰雪险境,迎战“境遇之险”;在壮美山川之间叩问天地,体验“山川之险”。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在镜泊湖冰面漂移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牡丹江之行,致敬的不止是科技魅力与勇士精神,还有车辙之下这片瑰丽的东方沃土。途锐的家族史中,写满了途锐对中国宏伟版图的热爱:2015年,途锐用21天穿越胡焕庸线,亲身躬行于中国人文地理分界线;2017年,途锐行进万里穿越西部经济带,在古丝绸之路撰写新的传奇故事;2018年,途锐再启征程,在牡丹江镜泊湖,用坚毅的意志留下勇者的印记。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敢向险中行

 

硬派越野 穿越白芒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雪域本已寂,为爱而鸣。亘古的山谷中响起了富有磁性的引擎轰鸣声,萧瑟山林奏起了歌颂冬雪的鸣奏曲。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越野车队

 

大众进口汽车“2018途锐极致冰雪体验营”为勇士们准备了5段冰雪越野路面,众人得以一览途锐的综合越野实力:在越野体验区,勇士们可体验包括交叉轴、陡坡缓降、驻车辅助、侧坡在内的4个体验项目;在自然雪地道路,勇士们穿越深浅不同的积雪路面;在丛林道路,复杂的路况挑战勇士们的细心与信心;在森林迷宫路段,颠簸路面、炮弹坑及枕木路接连相迎;在沟壑地形越野穿越路段,途锐陷入附着力缺失的境地,随即在精湛的越野科技帮助下从容脱困。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在山林车辙道路行驶

 

5段征程并不足以表述勇者的豪迈,大众进口汽车还为勇士们准备了5项冰雪极限试驾科目,包括蛇形绕桩、直线加速/冰面制动、“狗骨头”操控体验、模拟迷你赛道、综合赛道体验。途锐凭借澎湃的动力输出、优异的操控性能、强大的通过性能与极致的舒适稳定,为勇士们提供了凌驾冰雪的驾驶乐趣。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硬实力如此强大,勇士们在其协助下成功征服了林海雪原的所有险境。在随后的晚宴中,“2018途锐极致冰雪体验营”主办方为每一位穿越林海雪原的勇士颁发了“冰雪勇士”认证证书,并赠送本次试驾体验的视频影像,让这次充满勇气与睿智的驭雪之旅,成为值得纪念的珍贵回忆。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恒时四驱

 

营销创新 致敬传奇

2017年是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营销创新的丰收之年。2017年,大众进口汽车在10余个省份推出9款途锐15周年纪念版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20176月,途锐“逐路远征之旅”驰行万里穿越西部经济带,觅西域福音,寻先贤之志;20178月,途锐在成都车展推出了新颖的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20179月,途锐“践行溯源之旅”历经154314公里,纵贯非欧两大洲,从命名之地到达诞生之地;201711月,“中国猎车榜”将“年度最佳车型营销奖”授予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对其一年内在产品、营销、体验等方面的创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誉。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与营销创新,途锐在华保有量现已成功突破15万台。步入2018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营销创新战略再度发力,完美验证途锐极限越野性能的“途锐极致冰雪体验营”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坡道自动驻车功能

 

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坚持从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体验创新三个方面,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温馨和尊贵的用户体验。2018年,大众品牌全新旗舰SUV——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将在德国先进造车科技的辉耀之下涅槃新生,并以践行者的领衔姿态,继续引领硬派豪华SUV市场。对于每一位想用车轮丈量星球的践行者而言,全新途锐的到来,将是下一段探索未知之旅的雄浑开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途锐 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