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牌故事:保时捷跑车70载

2018年1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召开新年招待会,拉开周年纪念的序幕

速度、纯粹、感性–70年来,保时捷品牌一直是最高品质跑车的代名词。194868日,第一辆被冠以保时捷之名的跑车诞生,即356No.1”跑车。保时捷品牌从此宣告问世。Type 356令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的跑车梦想变成了现实。125日,在保时捷博物馆举办的新年招待会上,保时捷执行委员会主席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表示:“他当时的设想体现了直到今天仍然让保时捷与众不同的所有价值”。巴符州代表、斯图加特市代表以及政治、经济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保时捷,以“保时捷跑车70载”这一主题拉开了庆祝周年纪念的序幕。

 

 

保时捷执行委员会主席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

 

“传统是一种承诺。如果没有传统,没有我们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会实现今天的成就,”奥博穆解释说,“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费利·保时捷所制定的卓越技术标准。智能动态移动出行产业前景广阔。而且,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富有创造力的员工和独特的团队精神,以及即使再经过70年后也能确保保时捷品牌继续创造辉煌的条件。”

 

 

保时捷品牌的历史始于1948年。但保时捷作为跑车制造商则建立在费迪南德·保时捷教授(Prof. Ferdinand Porsche)的毕生工作基础之上。他的儿子费利继承了父亲的事业。早在上个世纪初,费迪南德·保时捷就已经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开创性的创新设计。1900年,他设计制造了一辆名为Lohner-Porsche的轮毂驱动电动车,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四轮驱动乘用车。同年,他开发出了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模板。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创立了自己的工程办公室。1939年,Type 64车型问世,标志着“冠以保时捷之名的跑车”理念的开始,但直到1948年,他的儿子费利才通过推出Type 356车型实现他的这一梦想。

 

 

356后继车型为保时捷911,由费利·保时捷的儿子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设计,无论技术还是设计都为公司带来了新突破,令保时捷成为了全球领先的跑车制造商。1963年,保时捷911举行全球首发,迄今生产数量已超过一百万辆。“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尽管911经过不断开发,并且通过创新技术进行了多次改进,但任何其它车型都没能像911那样保留了其原有的本质。”奥博穆说道。“现在和未来开发的所有保时捷车型都是基于这款跑车。作为品牌核心,911已经成为梦想跑车,赢得了世界各地车迷的心。”

 

 

通过推出Mission E概念车祖文豪森首款纯电力驱动技术冠军,保时捷跑车的未来已经拉开序幕。这款四门概念车融合了保时捷独特的情感设计、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前瞻性的日常实用性。该车配备四个独立座椅,系统输出功率超过440kW600 hp),续航里程超过500k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不到3.5秒,约15分钟即可充电80%。保时捷在这个未来项目上投入了大约10亿欧元,在Mission E的生产地斯图加特-祖文豪森总部将额外提供超过1,200个工作岗位。“保时捷将永远是保时捷,一个打造独特、运动移动出行方式的领导品牌,”奥博穆再次强调。

 

 

保时捷将在世界各地举办多项活动来庆祝今年的周年纪念。23日,“The Porsche Effect”将在洛杉矶的彼特森汽车博物馆开幕。在德国, 首轮“保时捷跑车70 载”展览将于320日至31日在柏林的“DRIVE, the Volkswagen Group Forum”举行。此外,保时捷博物馆也将举行自己的周年纪念活动,于69日举办全面的专题展。同一天,保时捷将邀请跑车爱好者在世界各地的保时捷公司参加“Sports Car Together Day”活动。在616日至17日的周末,保时捷将欢迎员工、祖文豪森区居民和潜在客户参加在斯图加特保时捷博物馆内及周围举办的公共庆祝活动。712日至15日,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也将举行周年纪念活动。此外,927日至30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Rennsport Reunion”活动。最后一项庆祝活动是“Sound Night”,于1013日首次在斯图加特保时捷体育场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