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2018年3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持续发力华东市场

享有“太湖明珠”美誉的无锡迎来了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这是继今年3月全球首家勒芒主题保时捷城市服务中心落户深圳之后,同月内落成的又一家保时捷中心。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位于无锡市政府金融生活中心,占地面积达448平方米。这座中心的落成为更多的华东地区车主和车友带来了保时捷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及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外景

 

如今,经济发达的无锡市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制造业重镇和区域贸易中心,保时捷中心落户无锡滨湖充分表明了保时捷品牌对于华东市场的重视以及持续发力的决心。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开业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开业现场舞狮表演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拥有精致的现代化城市展厅可供4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配置展示区提供各种配件及色彩选择,可为每一位车主打造专属定制的保时捷跑车。同时中心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保时捷专业销售服务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帮助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跑车。

 

在开业典礼上,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David Xiao)先生向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强调了保时捷中国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他表示:“塑造跑车的未来是保时捷2025 战略的主题,在这一战略的指引下,保时捷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支持,确保保时捷服务中心继续成作为我们品牌的延伸,为我们的客户及其爱车提供追求卓越的品质。同时,我们也将紧跟政府步伐,深入客户、方便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体验。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也将成为保时捷精细化服务探索中的新亮点。”

 

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David Xiao)致辞

 

上海永达集团总裁 徐悦(Freddie Xu)先生致辞

 

开业典礼当天,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展出了多款保时捷经典车型。在场嘉宾也都表达了对每台保时捷跑车的诚挚热爱。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活动现场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嘉宾祝酒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开业嘉宾互动环节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盛其雄表示:“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将成为紧密联结保时捷品脾与广大车主和车友的纽带。为每一位车主和车友提供最纯正的保时捷品牌体验。”

 

无锡滨湖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盛其雄(Nick Sheng)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心落户无锡,在为客户提供全新至臻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传递了保时捷品牌的历史和价值观。保时捷将全面践行立足未来、深耕中国的发展理念,不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体验。

 

2001年保时捷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强大产品阵容与完美的品质赢得无数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至今中国已连续三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面对中国消费者对产品体验和服务需求的不断升级,不断优化和创新高标准的专业化客户服务,已成为保时捷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根本所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