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1季度新车交付量增长6%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稳健增长开启2018新篇章

保时捷全球以强劲增势为2018年迎来开门红。第一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约为63,500台,同比增长约6%,创造了同期最佳业绩。其中,美国、欧洲,特别是保时捷总部所在的德国市场功勋卓著,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Panamera以及经典跑车911销售表现出色。美国市场凭借约14,000台新车交付量,实现约10%的增长率,成为增长最多的市场。就具体车型而言,2017Panamera 的销量表现十分抢眼,同比增长200%,成为增势最强劲车型。混合动力车型表现也尤为突出:在欧洲,第一季度交付给客户的Panamera中超过60%为混合动力车型。中国再次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很高兴能够取得首个季度的开门红。在2018年,我们希望能够延续去年的成功,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的增长势头。”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对保时捷而言,品牌独特性永远比单纯的销量增长更为重要。目前保时捷的销量占全球乘用车市场份额的0.3%,我们很好地保持了品牌的独特性。除了跑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之外,保时捷也将更加重视电气化、数字化和互联化等领域的发展。因此,将保时捷传统价值观和创新技术结合是非常重要的。今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将优质新产品和优质服务带给全球的保时捷客户和车迷朋友们。”


在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通过Mission E Cross Turismo这款概念车诠释了纯电动车对于品牌的意义。这款跨界多用途汽车(CUV)是拟于2019年末上市的保时捷Mission E系列量产车型的衍生版本。保时捷客户对于可替代的驾驶技术需求旺盛。冯佩徳先生表示:“我们在混合动力车型上获得的成功,彰显了此项技术在保时捷品牌上的应用是有效的。”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再次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交付量超18,600台,同比增长3%。在欧洲,保时捷的交付量超20,600台,同比增长8%。在德国,保时捷的交付量超7,700台,同比增长首次达到8%,创下了品牌在德国市场增速新纪录。


时尚运动的SUV先锋Macan凭借23,000台的全球交付量,再次成为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保时捷911的极致经典仍在继续,交付量超9,600台,同比增长35%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