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英菲尼迪QX50即将上市

2018年6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豪华,力由心生

夺目外观设计,同级最豪华大空间乘坐氛围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同级最强动力输出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享无忧,全领域安全防护

10大创新技术,独具未来前瞻价值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级SUVQX50将于610日上市。集科技创新力、设计想象力、豪华匠心力于一身,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以出众产品实力,树立中型豪华SUV新标准。

 

 

秉承英菲尼迪“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完美融合“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打造极富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的创新结构设计带来多项领先产品表现,赋予全新QX50高舒适性、高静谧性及高行驶品质体验。

 

 

作为英菲尼迪重磅战略车型,全新QX50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VC-Turbo的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按需任意切换,实现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油耗低至7.4L,以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成就这个时代最佳内燃机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全新QX50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大幅提升了驾驶轻松感,并提供了从高速巡航到城市低速及停车等各种场景下的安全防护,帮助驾驶者看的更远、反应更快、更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和环境。

 

 

此外,全新QX50还搭载了DAS 2.017扬声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NASA零重力座椅及负离子空调等10大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以独具未来的前瞻价值,重新定义豪华中级SUV新标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QX5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