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凯迪拉克荣耀呈现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8年6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共襄风范盛会,成就光影经典

为期十天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25日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姜文携全体评委会成员出席典礼,揭晓本届电影节金爵奖的最终归属。最佳影片由瑞士/蒙古片《再别天堂》摘得,泰伊·谢里丹、伊莎贝拉·布莱斯凭借在《星期五的孩子》和《塔杜萨克女孩》片中出色的表演分别荣膺新一届金爵奖最佳男女演员。颁奖典礼前,上海大剧院的百米红毯上再度星光熠熠,凯迪拉克携电影节官方指定座驾新豪华旗舰凯迪拉克CT6与全尺寸超豪华SUV凯雷德ESV重返盛典,与角逐10尊金爵奖杯的13部影片主创代表吕乐、马伊琍、松太加、A.J.爱德华兹、巴特巴雅尔·绰格索姆等中外知名电影人并肩同行,风范呈现这一顶级影坛盛会的荣耀时刻。

 

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再别天堂》(瑞士/蒙古)

评委会大奖:《阿拉姜色》(中国)

最佳导演奖:罗德里戈·巴里鲁索、塞巴斯蒂安·巴里鲁索《翻译家》(古巴/加拿大)

最佳男演员:泰伊·谢里丹《星期五的孩子》(美国)

最佳女演员:伊莎贝拉·布莱斯《塔杜萨克女孩》(加拿大)

最佳编剧奖:《阿拉姜色》(中国)

 

凯迪拉克品牌连续第八年荣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并担纲明星指定用车,凯迪拉克全尺寸超豪华SUV凯雷德ESV亮相红毯

 

 

影片《再别天堂》荣获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导演巴特巴雅尔-绰格索姆携两位美女主演共同出席闭幕式,捧回金爵奖杯

 

上海国际电影节不仅是中国电影和中国电影人的盛会,更是上海和全国影迷的“电影狂欢节”。作为“资深影迷”的凯迪拉克连续第八年荣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并担纲明星指定用车,鼎力襄助多项电影节精彩活动,将观影热潮推向了顶点。617日晚,凯迪拉克二度携手微博电影之夜,于上海中心风范呈献这一影响力跨越线上线下,连通电影业界与亿万爱好者的影坛盛会。当晚的颁奖典礼看点颇多,重量级电影导演与备受瞩目的知名影人们齐聚一堂,经由微博用户票选而产生的各大奖项也逐一揭晓,全面网罗了2018年国内影坛热点,真正做到了影响力“无微不至”。现场红毯上,搭载业内首个量产,并可在高速公路上真正实现释放双手驾驶的智能驾驶技术--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凯迪拉克CT6,以及象征“勇敢放手”生动形象的“放手熊”首次亮相,呼应明星影人们的“放手去拍”、“放手去演”。

 

新豪华旗舰凯迪拉克CT6闪耀亮相2018凯迪拉克微博电影之夜

 

以电影为载体,银幕为媒介,上海国际电影节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情的影迷,其中连续八年从未缺席的“头号影迷“称号非凯迪拉克莫属。与电影艺术结缘百年,凯迪拉克瞩目于银幕之上,风范身影现身逾万部经典影视作品中;同时凯迪拉克也始终致力于电影艺术的发展,荣耀呈现电影艺术盛会,从奥斯卡、制片人工会奖、棕榈泉电影节,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等众多影坛盛会,勇敢风范与艺术星光同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电影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