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全球2018上半年交付量持续增长

2018年7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跑车标杆 911车型销量增长近30%

保时捷全球2018年上半年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全球新车交付量达130,598台,同比增长3%,创下公司历史上最佳业绩。Panamera车型显示出最强劲的增长,截至六月底,该款四门跑车交付量达20,500台,比去年同期销量几近翻番。911车型也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以21,400台的交付量同比增长28%Macan46,600台的交付量稳居最畅销车型,而Cayenne的交付量达到28,700台。

 

 

“鉴于今年是‘保时捷跑车70载’周年纪念,我们对保时捷标志性车型911交付量的增长倍感欣慰。”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这也显示了保时捷品牌强大而独特的吸引力。”

 

保时捷2018年上半年在德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在整个欧洲增长了9%。中国以33,363台新车交付量仍稳居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美国(29,421 台)位居第二。中国市场上半年销量出现7%的负增长,主要受到保时捷全球产品升级和产能调整的影响,以及中国5月份公布的进口关税下调政策引致一定的市场观望情绪。“同时我们也需要看到,在保时捷的两大主要市场中国和美国,目前政治和经济形势对我们的业务带来严峻挑战。在欧洲,我们也在为新的排放标准做积极的准备。尽管如此,前六个月的表现让我们有信心继续保持与去年相当的良好业绩水平,”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