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EP9创造古德伍德爬坡赛量产电动汽车最快圈速

2018年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715日,蔚来EP9亮相2018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并参与经典爬坡赛。

 

 

 

车手彼得•登伯克驾驶的蔚来EP9在当天下午决赛中跑出44.32秒的圈速,创造了古德伍德经典爬坡赛的量产电动汽车最快圈速纪录,这也是古德伍德速度节25年历史上最快正式计时圈速的第五名。

 

 

 

蔚来还在古德伍德速度节25周年之际向全球汽车爱好者展示了蔚来研发的高性能车型。位于主展示区的蔚来展台带来了FE蔚来车队第五赛季最新比赛用车以及蔚来EP9,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赏。

 

 

起源于19936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重新定义了汽车赛事活动。其诞生至今,每年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里士满公爵的古德伍德庄园吸引了各种性能卓越的车型以及数十万汽车爱好者。

 

 

 

关于蔚来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14地设立设计、研发与生产机构。2015年,蔚来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蔚来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蔚来发布了概念车EVE20186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公众交付高性能电动7SUV蔚来ES8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蔚来 古德伍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