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摩根汽车2018“震动山丘”活动

2018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11日至12日,摩根汽车2018“震动山丘”(Thrill on the Hill)活动在英国摩尔文的摩根工厂及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普莱斯考特山道(Prescott Speed Hill Climb)举行。汇聚上千辆的各类及各时期的摩根汽车,加上精彩绝伦的娱乐节目和惊险刺激的爬山赛为到场的参与者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停满山坡的各类摩根汽车


限量8台且均已交付的Aero GT


汇聚现场的摩根车主和经典车爱好者


浏览各款经典的摩根汽车


搭载V6发动机的摩根Roadster(蓝色)和V8发动机的Aero8(黑色)



细细品鉴颇有历史的摩根3


今年活动的一大主题就是纪念摩根Plus8车型诞生50周年




现场乐队为来宾演唱了众多经典曲目




各类活动也一并进行








摩根汽车工厂也全面对外开放,全方位展现精湛手工技艺和工匠精神










摩根3Wheeler征战普莱斯考特山道


摩根3Wheeler的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参与了周日的跑山及巡游活动。虽然清晨在前往山道的路上遭遇了雨水,但在抵达普莱斯考特山道(Prescott Speed Hill Climb)后,雨就停了,略有湿滑的山道,无疑给驾驶者的技术带来了严峻挑战。不过,这样才能更加凸显出摩根3Wheeler的驾驶之乐和优良的操控特性。


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次聚会,让摩根汽车带你玩转不一样的经典车嘉年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摩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