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车型故事:保时捷911(第三代)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让911重新启航:保时捷964

美国西海岸时间1127日,第8代保时捷911将在洛杉矶召开全球发布会,距初代911问世已经过去了55年了。现在正是回顾过去7代车型的好机会,今天就开始我们的第三部分:964型。


保时捷内部将第三代911称为964型,它是一款结合了经典车型的传统轮廓和当时最先进技术的跑车,也是当时正面临经济危机的保时捷对于未来的赌注,当然,是赌它会赢得市场。


保时捷最初为超级跑车959设计的四轮驱动系统被移植到了911上,911 Carrera 4车型由此诞生,通过电子控制和液压装置将动力分配到每个车轮,这技术领先于整个时代。另外,转向助力系统与车轮防抱死系统(ABS)也成为了新一代车型的标准配置。


后轮驱动的911 Carrera 21989年随之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CabrioletTarga两款敞篷车型和最基本的硬顶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看似熟悉的车身之下,96485 %的零部件是重新设计开发的。



3.6升的排量让这款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Carrera 2/4车型上的版本已有250马力,这款发动机还运用了最早被用于提高航空发动机的运行可靠性的双火花点火系统。同时,由于新增了可伸缩的后扰流板,后桥的气动升力被成功消除,另外,带自适应功能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也首次出现在911上,这款变速箱可以在不中断动力输出的条件下平稳换挡。


为纪念911诞生三十周年而打造的911 Jubilee964这代车型中最具特色的一款。当这款车在1993年上市的时候,限量的911台被迅速抢购一空。这台车有着加宽的前后翼子板,它结合了Carrera 4的动力系统和除尾翼以外的911 Turbo车身、底盘和17英寸车轮。保时捷为其定制了Viola色调的金属车身漆和Rubicon灰的内饰真皮配色。



除此之外,1993年还推出了新款的911 Speedster,采用了稍短一些的前挡风玻璃设计,改进了车顶的结构,以及覆盖原本后排座椅位置的双气泡罩。其中930辆是基于Carrera 2 Cabriolet制造的,另有15台使用了与Turbo车型一样的宽大车体。


964型的顶级车型是涡轮增压版本,最初使用了和前任一样的320马力3.3升发动机,升级版的911 Turbo S可输出令人生畏的381马力。在1993年初,这个车型更换了3.6360马力的发动机,而下一代车型即将在同年10月发布。


保时捷在1988年至1994年间共生产了6376296491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911,保时捷 911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