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一季度全球交付55,700台新车

2019年4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尽管开年面临诸多挑战,保时捷对全年持谨慎乐观态度

调整适应新版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测试周期在持续产生影响。2019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55,700台,同比下降12%。Cayenne实现35%的销量涨幅,创历史新高,新车交付量为18,310台。今年,全新Cayenne已面向全球所有市场进行销售。此外,Macan凭借19,795台的新车交付量,卫冕保时捷最畅销车型。


2019年开年,我们和整个汽车行业都面临挑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Detlev von Platen)表示,“调整适应新版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测试周期和加装汽油微粒过滤器,在今年年初的前几个月持续对我们产生影响。此外,2018年异常强劲的开局也意味着今年的第一季度表现会相对较弱。”另一个影响因素是保时捷最畅销车型Macan和标杆车型911的更迭换代。201811月底,全新911于洛杉矶全球首发,并逐步登陆全球各个市场。


美国市场增势良好

在美国,保时捷第一季度实现了8%的同比增长。美国市场以15,024台的新车交付量位居第二,仅次于中国市场。中国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为16,890台,同比下降10%。主要原因之一是4月开始下调的增值税新政引致消费者持币待购。同时,保时捷中国正在积极应对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从第五阶段向第六阶段的切换,调整其产品供给,保证为市场提供符合规定的产品,这也一定程度导致了阶段性销量下滑。欧洲市场交付量较去年相比也有所下降。


展望2019全年,保时捷预计年度交付量将比上一年略有增加,主要依赖于消费者对新产品的需求。“尤其是于几天前开始在欧洲交付的第八代保时捷911,客户的需求旺盛,这让我们对未来保持乐观态度。”冯佩德先生(Mr.Detlev von Platen)表示。此外,全新Cayenne Coupé将于5月开始到店交付,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将于9月全球首发。


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1月–3月)

2018 2019 增长率(%

全球 63,478 55,700 -12%

欧洲 20,601 14,004 -32%

德国 7,724 5,557 -28%

美洲 16,598 17,707 +7%

美国 13,954 15,024 +8%

亚太,非洲及中东 26,279 23,989 -9%

中国 18,672 16,890 -1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