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中国总部乔迁入驻陆家嘴核心区

2019年5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区的保时捷中国新总部


新总部,新篇章

保时捷在中国开启新篇章:将其中国总部迁往上海著名的陆家嘴金融广场。保时捷中国及其多家子公司于20195月正式入驻新总部,其现代化的工作空间和技术标杆使自动化和互通互联的工作环境成为可能。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介绍保时捷中国新总部


保时捷中国传媒公关副总裁唐凤靓女士致欢迎辞


随着电气化、数字化和互联化的变革不断加速,保时捷全力以赴,为迎接这些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充足准备。“变革体现在保时捷的方方方面。保时捷也致力于为员工赋能,提供更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工作环境,以促进企业文化的发展,并与我们的员工一同积极迎接新时代的变革”,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先生说。“此次乔迁不仅仅是办公空间的改变,它还意味着保时捷将在中国开启新的篇章,是保时捷股份公司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保时捷已投入逾9,000万元人民币搬迁其中国总部。新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广场办公楼三座的1217层,总面积约达12,000平方米。


新办公室摆放着保时捷跑车发动机


新总部的多功能会议室



新办公空间内部的中央楼梯构筑互通互联



丰富的保时捷品牌元素装点保时捷中国新总部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Jens Puttfarcken)先生阐述了保时捷中国搬迁的原因:“我们之所以决定搬迁,是希望能够为我们所有的员工以及保时捷中国各部门和子公司提供现代化且设备齐全的工作场所,以提升我们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促进跨职能团队的互联互通和协同合作。最终,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保时捷品牌的未来和我们的人才队伍进行投资,助力我们应对未来数字化驱动的商业世界所带来的挑战和快速变化。”


为员工打造的开放式空间





新办公室的设计理念为S.P.A.C.E,即:智能,热情,吸引,合作和参与。它将新技术、数字化升级与寄予公司长远展望的定制服务相结合,旨在激发保时捷中国员工的潜力和创造力。此外,保时捷中国及其多家子公司分布于陆家嘴金融广场办公楼三座的1217层,包括保时捷金融服务,保时捷(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曼合普(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促进各部门和各业务版块间的交流协作和灵活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中国的新办公室是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旨在达到WELL建筑标准TM黄金认证的办公场所。WELL建筑标准TM2014年推出,是评估建筑、室内空间和社区性能的首要标准体系,旨在测量、认证建筑空间以促进建筑空间内人们的健康和福祉。确保员工的健康和满意度是新办公室设计的重要理念之一,这也印证了保时捷认为人才是品牌未来成功的最重要资源。保时捷在2025战略中也强调了这一理念,保时捷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性和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在品牌、产品、经销商网络和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深耕。伴随着保时捷中国在过去18年中的稳健发展,保时捷中国的员工数量、销售网点和新车交付量也在稳步增长。截至2018年底,保时捷中国员工人数已超400人。



保时捷标志性跑车50多年的演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