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特斯获评2019“年度奢华品牌奖”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本次奖项授予路特斯,旨在表彰路特斯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所在行业带来了“革命性、颠覆性”变革

◆路特斯追求卓越的全新品牌形象与“For the Drivers”品牌主张亦获得高度认可

◆路特斯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向路特斯所有员工致谢,是他们的不懈努力,让路特斯品牌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91029日,在“2019年度奢华简报奖”评选中,路特斯荣获“年度奢华品牌奖”。颁奖仪式在伦敦著名的The Savoy酒店举行,现场有超过350名来宾见证路特斯获此殊荣的动人时刻。


“奢华简报”创于1996年,旨在为奢侈品行业各领域提供分析、行业报告与专家意见。该组织的董事会成员每年会评选出一系列顶级奖项,“年度奢华品牌奖”便是其中之一。谈到选择路特斯的理由时,“奢华简报”董事长Eric Peacock爵士表示,路特斯“汇集澎湃创新能力,调整转型姿态,冲出桎梏,打破传统界限,为汽车行业带来了革命性、颠覆性的变革”。


此外,路特斯全新的品牌形象、For the Drivers”品牌主张,以及路特斯在数字营销方面的发力等品牌建设也得到了高度赞扬。Eric爵士称赞路特斯通过Evora GT4 Concept概念车征战顶级赛道的决心,以及路特斯与英超球队诺维奇城的全新合作;此外,路特斯工程咨询公司与顶级自行车性能品牌的合作也获得高度认可。


其中,最让“奢华简报”团队兴奋的还是路特斯纯电超跑EvijaEric爵士称其为“打破传统的一辆车”,它的到来极大提升了该品牌的全球知名度。与此同时,全新纯电超跑Evija的发布还昭示着路特斯正在开启品牌未来十年的宏伟蓝图。


路特斯首款英伦纯电动超级跑车Evija


路特斯汽车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在表示:“我们是一家深耕高性能汽车生产制造的品牌,并对未来满怀雄心壮志。路特斯作为一家奢华品牌,能够在目前这一阶段获得认可与荣誉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这个奖项属于路特斯每一位成员,褒奖他们为路特斯品牌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正是他们孜孜不倦的工作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功。我相信,今天的荣誉只是一个开始,在汽车行业之外,我们也将得到更多的认可!”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获奖的品牌还包括:公主游艇、轩尼诗XO、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福特纳姆和玛森、Timothy Oulton家具、Creed Boutique香水、阿斯顿·马丁和宾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特斯 奢华 跑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