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途锐3.0 TSI 锐尊版上市,售价82.18万元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精锐之驾尊崇登峰

以豪华设计定义尊崇体验,凭强势性能拓辟无界征途,用创新科技领驭出行未来,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途锐家族再度重拳出击,以型格尽显的曜黑外观套件焕新勇武战袍,以锋锐酷炫的细节着墨勾勒飒爽英姿,以运筹帷幄的眼界与智慧打造至臻尊崇的驾驭体验。前行不止,传奇再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 锐尊版于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2.18万元。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TSI 锐尊版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TSI 锐尊版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TSI 锐尊版

 

英雄本色刚柔相济

途锐3.0 TSI 锐尊版第一眼的动人心魄,得益于其底蕴与新潮共冶一炉的设计语言。承袭家族设计美学之外,途锐3.0 TSI 锐尊版吐故纳新,以全黑涂装的曜黑外观套件勾勒骁勇轮廓,尽显酷炫英姿。曜黑R风格保险杠与进气格栅赋予整车更多运动基因,破竹般的进击之势一触即发,高定般的尊崇质感自然流露。21英寸Suzuka黑色轮毂游走于神秘与优雅之间,伺机释放一跃千里的力量。以曜黑之魅渲染的车顶行李架、侧窗饰条和外后视镜框则如点睛之笔,于细节处巧绘锐利锋芒。同时,车型还配备独具个性态度的多种内外颜色组合,用斑斓色彩划破暗夜沉闷,出众更出“色”。

 

↑途锐3.0TSI 锐尊版曜黑外观套件

 

外型硬朗俊逸,内里却细腻丰富-铁汉柔情亦是英雄本色。途锐3.0 TSI 锐尊版以触感细腻舒适的"Savona"真皮包裹全车座椅,同时搭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坐于其间,尽享头等舱般的惬意体验。不仅如此,车辆前排座椅还配备了拥有8种模式的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带来多重驾乘享受,俯仰之间驱散奔波疲劳。移步后排,座椅靠背更可进行最多21度的倾斜调节,进一步满足后排乘客需求,增加乘坐舒适性。

 

↑途锐3.0TSI 锐尊版内饰展示

 

触觉之外,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听觉方面亦先声夺人。车型搭载的730瓦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可通过杜比7.1功放驱动14枚扬声器为整个座舱营造出美妙声场,音质穿透力之强,宛若“声”临其境。配合多达30种颜色可选的LED内饰氛围灯,打造美轮美奂的私人声光专场。

 

智慧护航泰然无虑

作为途锐家族的顶配车型,3.0 TSI 锐尊版头脑睿智,足智多谋,以先进智能配置不断开阔眼界,提升安全系数,化崎路为坦途。明眸善睐,炽烈如炬,车辆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每一个大灯均包含128LED点光源,自动适应外部环境及车速之外,还可随心切换多达12种照明模式,令暗夜如昼,让视野无界,显著提升黑暗环境的驾驶安全性。同时,Night Vision夜视系统赋予了驾驶者敏锐的夜视能力,不仅能够通过热成像显示来洞悉前方10米至130米内的行人和动物,尽可能规避夜行风险,还可与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交互控制,合力以闪光提示来预警行人并敦促驾驶者尽早防范,迅速反应。

 

↑途锐3.0TSI 锐尊版 智能矩阵式LED大灯

 

↑途锐3.0TSI 锐尊版 含动态转向灯的高级LED后尾灯

 

途锐3.0 TSI 锐尊版强大的智能科技还体现在其固若金汤的安全驾驶系统上。除了囊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方交叉路口辅助、并线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乘客保护系统等配置外,途锐3.0 TSI 锐尊版再度进阶,重磅加持3603D全景影像和升级后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两大功能。通过升级后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轻松一键,无需控制油门、刹车、档位和方向盘控制,即可实现水平和垂直车位的泊入,尽享一步“倒”位之从容。而3603D全景影像功能可通过位于车头、车尾及后视镜上的共4枚摄像头捕捉车辆周围360度全方位影像,生成3D俯视图呈现于车内中控屏,助力驾驶者掌握“上帝视角”,清晰获悉车辆周围环境。

 

↑途锐3.0TSI锐尊版21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Suzuka

 

↑途锐3.0TSI 锐尊版 360°3D全景影像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此外,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也为车辆的智能装备库再添砝码。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跨屏融合共同构建数字矩阵,让驾乘者得以根据个人喜好对辅助、操控和舒适系统进行设置,营造出直达未来的专属尊崇体验之余,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车辆更配有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后排220V插座以及双USB接口、四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以及“一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等一系列配置,进一步升级驾驭体验,顾及出行方方面面。

 

↑途锐3.0TSI锐尊版 DYNAUDIO Consequence丹拿高级音响系统

 

统御之才凌厉拓界

凭借不断升腾的恢弘气魄与越野血脉,基于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实力打造,途锐3.0 TSI 锐尊版尽释不凡声势,成就跨越山海的无疆行者。动力方面,车辆以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唤醒喷薄欲出的雷霆之力,释放出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进而实现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战绩,最高时速直指250公里/小时。

 

车辆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带有非对称动态扭矩分布功能的托森式自锁差速器作为车辆前后轴的分动箱,最高7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前轴,最高8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后轴,全维度适应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以进击之姿一路畅行。车辆同时搭载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通过5种空气悬架模式(正常、同步、越野、特殊越野、装载)令驾乘舒适感在不经意间倍增,面对颠簸等复杂路况亦凛然无惧。不仅如此,途锐3.0TSI锐尊版以多达10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个性、雪地、自动越野、专业越野、沙地、碎石)运筹帷幄,以统领之势彰显凌厉锋芒。

 

↑途锐3.0TSI 锐尊版 全轮转向系统

 

作为一款全路况豪华SUV,途锐3.0 TSI 锐尊版在操控方面亦青出于蓝。车辆加持先进的全轮转向系统,借助车辆后桥上增加的伺服电机,为后方两个车轮提供了电力驱动的最大5度的转向角,令整车灵活性得到了质的提升。当车速低于37公里/小时,车辆后轮将产生一个与前轮转向相反的转向角,车辆的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9米,甚至可与A级的e-Golf车型相媲美;当车速高于37公里/小时,车辆后轮将产生一个与前轮转向相同的转向角,高速变线能力显著攀升。不仅如此,若驾驶者在高速上突遇障碍物,全轮转向系统可极大提升车辆稳定性,为驾乘者的安全与舒适体验保驾护航;而在日常高速过弯和快速超车时,车辆也可获得更加平稳的行驶质感,令驾驭随心而动,奔袭快感惬意释放。

 

以酷炫遒劲的个性外观为战袍,以全智全能的升级配置为铠甲,以无惧无畏的骁勇实力为锋刃,途锐3.0 TSI 锐尊版车型兼收雍容风度与智慧内核于一身,为途锐家族的不世传奇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途锐3.0 TSI 锐尊版现已于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敬请莅临9号展馆的大众进口汽车展台,共驭澎湃之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途锐 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