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喜迁新址,全新法拉利青岛展厅盛大开业

2021年6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焕新跃马体验,臻享卓越服务

2021626日讯。意大利传奇超跑制造商法拉利在山东青岛揭幕其全新展厅,向胶东半岛的每一位超跑爱好者传递跃马品牌对极致速度的追求和完美设计的热爱。迁址后的法拉利青岛拥有完整的售前体验与售后服务体系,通过搭建独一无二的专属网络,进一步加强法拉利车友与跃马品牌之间的紧密联系,以彰显跃马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的不变初心。





坐落于黄海之滨的青岛,不但是闻名世界的航运港口,也名列“中国最宜居城市之一”,更是山东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此次青岛法拉利之家的盛大开业,凸显了法拉利推进全国展厅升级计划的力度和速度。全新法拉利青岛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包含“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在内的全流程一体式服务体验。其中,新展厅的一大亮点是客户交互区域,提供一系列核心品牌体验,包括“迎宾台”、“产品互动墙”与“传承图书馆”在内的诸多尊享服务,令每一位莅临的车友和车迷都沉浸在让人血脉贲张的跃马世界之中。另一大亮点是法拉利标志性的Atelier个性化定制区域,车主可在此汲取心中梦想座驾的灵感并将其付诸个性化定制方案,完美诠释了法拉利品牌的DNA ——经典传承、激情澎湃、矢志创新、精湛工艺与团队精神。






除展厅外,法拉利青岛全新的售后服务中心也正式揭幕,遵循法拉利全球标准,完全依据原厂规范,提供与法拉利原厂顶级保养同样的维修服务,为客户的每一段跃马之旅保驾护航。



开业当天,包括Roma, F8 SpiderPortofino M等法拉利最新车型重磅集结。其中,Portofino M尤为引人注目,其命名中的“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意为升级(modified。恰如其名,新车强调技术革新、性能增强,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7500/分时产生高达620 cv的输出功率,并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扭矩输出增加35%。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45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9.8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而其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让Portofino M 成为双魂一体的完美典范。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对此次法拉利青岛盛大开业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表示:我与青岛乃至山东的缘分颇深,欣欣向荣的山东在我职业生涯中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青岛经济发展蓬勃有力,是推动胶东半岛迅猛发展的引擎之一,也是法拉利拓展华东市场的战略重镇。未来数年,我们希望全新的青岛法拉利之家将迎来更多的车主和车迷加入。而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并实施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发展理念。


法拉利青岛展厅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1

营业时间:09:00-17:30

营业电话:0532-8077 5333


法拉利青岛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0

营业时间:09:00-17:30

营业电话:0532-8077 1633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