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昆山首家保时捷中心开业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昆山首家保时捷中心由上海永达集团投资建造,于1013日盛大开业,为昆山及周边地区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体验。

昆山保时捷中心展厅能同时容纳18台展车,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5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其资深服务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个性化咨询。

昆山保时捷中心致力于打造保时捷车主及爱好者社群,传递保时捷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


2021年10月13日,昆山迎来了这座城市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昆山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此次建立的保时捷中心,不仅将为昆山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也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发展基础,彰显了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总裁严博禹博士,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投资方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率先目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鉴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昆山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昆山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昆山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作为昆山第一家,苏州第四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网点,由永达集团打造的昆山保时捷中心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周市镇金清路518号,总占地面积达6,894平方米。精致宽敞的现代化展厅可供11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舒适豪华的休息区、洽谈区及影视区确保每位保时捷爱好者都能享受顶级的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区域拥有5个车间维修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此外,昆山保时捷中心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其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昆山保时捷中心展车


↑昆山保时捷中心展车


江南地区自古富庶,有着“小上海”之称的昆山,更是连续17年蝉联百强县之首。这里独特的地域优势,发达的制造业、科技产业,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使昆山的综合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保时捷中国总裁严博禹博士在开业当天向投资方永达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昆山首家保时捷中心的开业是我们与永达汽车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也是我们携手加深东部经销商网络,深耕江浙沪市场的重要举措。”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也表示:“我们愿承载着保时捷和永达共同的信仰,秉承保时捷全球专业标准和永达集团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每一位保时捷车主。”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致辞


↑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致辞


↑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向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赠送礼物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向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赠送礼物


↑昆山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从左至右: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晔先生,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永达集团董事长张德安先生,昆山市周市镇党委书记陈建中先生,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昆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越先生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走强并推动消费升级,保时捷2021年上半年向中国客户交付新车 48,654 台,同比增长23%,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保时捷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和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三管齐下的产品策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不断创新的车型和日益丰富的经销网络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也展示了保时捷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准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