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亚洲首家独立的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开业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现代豪华主义再启新程

今日,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在上海星扬西岸中心举办开业典礼。作为揽胜品牌在亚洲地区的首家高级定制中心,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是捷豹路虎“品牌重塑”策略下的全新地标,致力于打造专属揽胜品牌的文化活动和生活方式,将独树一帜的尊享体验带入客户生活,让他们深入感知品牌文化和精神内涵,领略“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开启一段沉浸式的揽胜之旅。


↑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于今日在上海星扬西岸中心正式开业


↑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是捷豹路虎“品牌重塑”策略下的全新地标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Lennard Hoornik先生表示:“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对捷豹路虎正在进行的‘品牌重塑’策略起到关键作用。因此,我们将伦敦品牌精品店的概念带到了中国,在上海这座以现代性和开放性著称的城市,我们精心打造了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通过品牌和产品故事来彰显‘新现代豪华主义’。这里不仅仅是一个销售车辆的场所,更是一个可以满足客户社交以及吸引他们来探索专属于他们的揽胜之旅的空间。”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营销官Lennard Hoornik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先生表示:“‘新现代豪华主义’,不仅意味着产品层面对精工奢华的极致追求,更要以品牌稳定的内涵、悠久的底蕴为客户提供丰富精神世界的生活方式。以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为据点,我们将积极拥抱数字化新零售,通过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的专享服务,比如生活服务体验、尊崇驾乘体验、特色主题活动等,将最非凡的服务体验带入客户的生活,为他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归属感,让揽胜品牌不仅代表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更代表一种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


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坐落于上海西岸文化、艺术、商业高度聚集的徐汇滨江板块,不仅临近黄浦江,与风景秀丽的前滩板块隔江相望,周围更有艺术馆、博物馆、剧场等环绕,蕴藏深厚的文化内涵。置身其中的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创新采用流线型设计,以极简的形态构筑了灵活且具有未来感的空间,不仅极具现代奢华风貌,更能够塑造一段愉悦的客户旅程。店内拥有豪华休息区、饮品接待区、SV展区等,可提供生活服务、尊崇驾乘、文化分享等独特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体验,让客户在现代豪华的氛围中,感受揽胜品牌的产品及文化魅力。与此同时,店内将会销售包括揽胜、揽胜SV、揽胜运动版在内的揽胜品牌旗舰车型。

 

↑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首位车主交车


↑艺术家陈彧君现场进行艺术分享


↑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将会销售包括揽胜、揽胜SV、揽胜运动版在内的揽胜品牌旗舰车型


作为践行和落实“新现代豪华主义”的重要载体,上海揽胜高级定制中心将以出众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纯粹的英式豪华体验,助力揽胜品牌构建更为长久且温暖的客户关系,进一步加速“品牌重塑”在中国市场落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