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卫士DEFENDER中国车主彩云之南共赴圣境

2023年09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士在八方硬核集结

有“士”之士,八方集结!为庆祝卫士品牌成立75周年,捷豹路虎首次官方卫士DEFENDER车主集结活动,也是全新品牌活动“士,英雄本色”的第一季“士在八方”,于9月22日至24日在香格里拉盛大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卫士DEFENDER车主,以“冒险、热爱、自由”之名,驾驶自己的卫士,历经近200小时披星戴月、近1.5万公里跋山涉水,最终在香格里拉完成了一场150台卫士的大集结,向“士不可挡”的卫士精神致敬。这也是在捷豹路虎宣布品牌重塑之后全球最大的一次卫士车主集结活动。

 

↑卫士DEFENDER车主,在香格里拉完成了一场150台卫士的大集结。这是捷豹路虎宣布品牌重塑之后全球最大的一次卫士车主集结活动

 

↑卫士|发现全球品牌负责人Mark Cameron、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捷豹路虎中国公关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IMSS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王燕、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刘万佳一起点燃篝火,给卫士DEFENDER 75周年庆生


“卫士无可复制的超凡魅力就在于,除了无所不至的全地形能力,它还赋予你一种生而无畏的英雄主义。为了让这种英雄主义影响更多人,我们特别打造了这个平台-士,英雄本色。”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先生表示,“诞生75周年,卫士品牌迎来全新篇章。全新的起点,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将卫士图腾永续,让传奇更传奇!”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


士在八方,热情奔赴

1947年,莫里斯-威尔克斯和斯宾塞-威尔克斯兄弟在红码头湾的沙地上勾画下一幅设计草图,奠定了卫士DEFENDER诞生之初“自由的灵魂”。走过75载传奇岁月,卫士DEFENDER在探索未知世界的征途上始终一往无前,象征着无所畏惧的英雄主义。从无垠荒漠到幽暗深谷,从雪山冰川到热带丛林,其通过引以为傲的全地形科技和可靠的性能品质,穿越险峻地貌,克服恶劣天气,陪伴一代又一代无畏探险逐梦人不断探索未知之境,开拓无疆边界。

 

↑卫士DEFENDER在探索未知世界的征途上始终一往无前,象征着无所畏惧的英雄主义

         

↑卫士DEFENDER引以为傲的全地形科技

 

↑卫士DEFENDER可靠的性能品质


本季活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卫士DEFENDER车主们秉持对卫士品牌的热爱,分别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城市出发,途经西安、成都、长沙、贵阳、丽江等地,一路接力远征,最终抵达香格里拉。在现场,卫士DEFENDER车主还通过再次还原了车型诞生之初的样子,以此向75年历史中卫士品牌与全球探险家共同完成的无数次远征传奇致敬。

 

↑来自四面八方的卫士DEFENDER车主们向75年历史中卫士品牌与全球探险家共同完成的无数次远征传奇致敬


英雄本色,传递大爱

硬派越野SUV存在的价值-不仅是征服复杂路况,战胜不可能,更是通过点滴善举,温暖人心。广大的卫士DEFENDER车主是一群心怀大爱的勇士,他们经常驾驶着卫士DEFENDER,出现在地震、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发生地参与救援。在中国,卫士DEFENDER车主们也积极参与到捷豹路虎组织的公益行动中,并且多次组织车队开展公益自驾和灾难救援等活动,在华夏大地书写了很多弘扬人道主义的传奇故事。

 

↑卫士DEFENDER车主们积极参与捷豹路虎组织的公益行动


在卫士75周年庆典上,多位车主代表现场分享了难忘的亲身经历和感人至深的公益故事。19位爱心车主代表在集结的路上还特意前往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为同学们送去学校所需要的各类物资,并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欢乐的梦想课堂,在孩子们的逐梦之路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硬核实力,非凡体验

自诞生伊始,方正刚毅的造型设计便成为卫士DEFENDER独树一帜的轮廓特征。其以硬朗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箱形车身,加之经典的斜角车顶曲面、阿尔卑斯山之光的侧顶窗等设计,造就自成格调的硬派越野型格,生动演绎永不妥协的强者风范。


与此同时,卫士DEFENDER始终致力于从设计、工艺及科技等方面,打造无所不至的强悍座驾。历经75年的传奇演进,卫士DEFENDER硬核全地形实力不断精进,并成为其闻名于世的标签。基于香格里拉遍布的崎岖山路、草原、原始森林等自然和人文环境,本季活动特别设置了丰富多样的越野路线体验和户外生活体验,让所有嘉宾驾驶全新卫士DEFENDER畅行藏地圣境,领略广阔心境。

 

 

↑全新品牌活动“士,英雄本色”的第一季“士在八方”设置了丰富多样的越野路线体验和户外生活体验


全新卫士DEFENDER以强大出众的全地形科技,进一步巩固品牌豪华全地形SUV“精神图腾”的尊崇地位。越野“全地形铂金几何车身”设计,实现了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车辆四轮拥有强大高效的动力分配;包括自动模式、动态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涉水模式等在内的“8+1”种驾控模式,让车辆更符合个人的驾驶风格,也让驾驶者可以更轻松地享受越野乐趣,行驶于天高地阔的雪域高原,更显其传奇风范。

 

↑全新卫士DEFENDER以强大出众的全地形科技,进一步巩固品牌豪华全地形SUV“精神图腾”的尊崇地位


“士,英雄本色”第一季“士在八方”活动是卫士DEFENDER与车主们的一次双向奔赴,也预示着卫士品牌翻开新的传奇篇章。接下来,卫士品牌将持续与车主携手共创,将“士,英雄本色”打造成品牌独一无二的IP,勇敢踏上未知旅程,传递“士不可挡”的卫士精神,续写新时代的越野传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卫士 DEFENDE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