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商用车无内胎新品即将上市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商用车轮胎环保及安全性要求的不断提高,无内胎载重子午线轮胎已成为市场所趋。日前,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披露:旗下商用车轮胎商品体系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推出多款新品,其中两款无内胎高性能新品——R286M898将于9月份率先登陆中国市场。


据了解,无内胎载重子午线轮胎以其优异的安全、节油和经济环保性,深受欧美等汽车发达国家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者,普利司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将集团先进生产线与高科技创新产品引入中国,为广大中国商用车用户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和安全保障。自2003年首款国产商用车无内胎花纹问世以来,随着普利司通在华商用车轮胎无内胎化进程的快速推进,截至2011年末,无内胎产品在普利司通中国卡车巴士用市场的销售构成比中已达到42%。作为下半年投放的第一波新品,普利司通将于9月起陆续推出面向中型巴士用的长寿命无内胎新品R286,以及首款面向重载、中短途混合路面用的无内胎新品M898,进一步充实普利司通在华商用车用轮胎产品线,提高在华无内胎环保商品比率,以满足日益丰富的商用汽车产业需求。

 

中型巴士用长寿命无内胎商品——R286

R286是普利司通商用车轮胎三大系列中综合优化系列的一代高性能新秀,是现行面向定载良好路领域无内胎商品R295 SUPER的后继商品,适用于中型巴士、城市公交车全轮位。R286采用了全新花纹设计及耐磨性能优异的胎面橡胶,进一步提高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胎肩形状及刚性的优化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偏磨损的发生。胎侧轮廓的优化设计可以降低轮胎滚动中胎侧变形产生的能量损耗,进而减少油耗。因胎体耐久性能优异,适合多次翻新,可有效减少生产过程对环境的污染。相对以往中型巴士用产品而言,R286具有使用寿命更长,耐偏磨损性能更优异的特点。据悉,今年9月后,R286将有8R22.59R22.510R22.5255/70R22.54个规格的商品陆续上市。

 

重载中短途混合路面用无内胎商品——M898

M898则是能够适应多行业混合路面、使用领域广泛的重载用多样全能系列中首款无内胎的全新产品。采用了强化的胎冠及胎圈结构,可以充分满足整车、半挂车以及自卸车全轮位使用的要求。M898耐久性能优异,使其在混合路面行驶中具有综合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加之无内胎更经济更安全的特点,为广大中短途用户提供了又一更好的选择。预计今年9月起,M898将有12R22.513R22.52个规格的商品陆续上市,有效补充普利司通在华载重领域的高性能商品空间。

 

多年来,普利司通以创造司机们能够安全驾驶的环境作为优先课题,结合企业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绿色技术,加快高性能多样化商品的推陈出新,不断完善丰富商用车轮胎产品线,为努力实现丰富可持久的汽车社会矢志不渝。目前,普利司通已面向中国卡车巴士用轮胎市场推出涵盖重载征服、多样全能、综合优化等三大领域的20余款花纹,20余款规格,共近百种商品;并不断加快旗下奔达可品牌翻新轮胎事业的发展,为商用车轮胎用户提供有效控制成本、资源可循环使用的“普利司通?奔达可轮胎综合解决方案”。相信在企业“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理念指引下,普利司通定将与中国汽车社会共同驶向美好明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