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新款VANQUISH原配倍耐力P Zero轮胎/T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2730日,倍耐力与阿斯顿?马丁签署了一项最新合作协议,P Zero轮胎将成为新款AM 310 Vanquish的原配轮胎,进一步巩固了这家意大利轮胎制造商与英国顶级豪车品牌之间的技术合作。新款阿斯顿?马丁AM 310 Vanquish装备的P Zero轮胎尺寸为:前轮255/35ZR20 (97Y)XL,后轮305/30ZR20 (103Y)XL。而就在几周前,素以“超高性能”著称的倍耐力P Zero家族迎来了25周年华诞。

 

过去的5年间,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已获得250项不同的原配轮胎认证,此次新款AM 310 Vanquish也加入其列,将倍耐力与阿斯顿?马丁之间的紧密合作又拉进一步。倍耐力与阿斯顿?马丁的原配轮胎合作还包括:DBS CoupeDBS VolanteV12 Vintage装配的P ZeroP Zero Corsa夏季胎和Sottozero Serie II冬季胎。此外,P Zero Corsa还是One-77Zagato V12的原配轮胎, P ZeroSottozero Serie II则凭借优越性能成为Virage的原配轮胎。

 

新款AM 310 Vanquish将空气动力学、动力控制和尖端材料完美融合,是阿斯顿?马丁全新一代车型的代表。作为原配轮胎,P Zero不仅强化了这款豪华跑车的超凡性能,还增强了驾驶安全性,无论在干地还是在湿地都缩短了刹车距离,无论在直道还是弯道上都保持了卓越的安定性能,并且提供了良好的操纵性和舒适性。倍耐力将独特的纳米技术融入P Zero轮胎配方之中,从而兼顾了驾乘舒适性和运动性能。其中,独特的胎面花纹设计确保了轮胎在湿地上的最大抓地力,三条纵向沟槽设计则将噪音降至最低,而非对称性花纹还能应对持续磨损。同时,即使以370公里/小时的高速行驶,P Zero的独特结构也能够保证轮胎稳定,不发生变形。

 

目前,已有近130款不同规格的P Zero轮胎在售,适用于从17英寸到21英寸的轮辋。凭借最先进的技术水平,整个P Zero家族已俨然成为倍耐力高端产品的标杆。作为AM 310 Vanquish原配轮胎的这款P Zero轮胎于2007年正式面世,并在随后的几年间不断完善,博得了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厂商的青睐,成为装备他们最大马力及运动车型的理想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