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马牌轮胎被评为中国最安全的轮胎

2012年08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德国马牌荣获中国著名汽车媒体《汽车族》颁发的“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奖。“这一奖项再次认可了德国马牌轮胎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大陆马牌轮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ay Dhillon表示,“安全一直是马牌倡导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仅坚持不懈地研发安全性能更高的轮胎系列,更凭借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创新的技术优势,树立业界典范,开创更安全和更舒适的个人驾乘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始终以安全为关注焦点。强悍的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成就了马牌轮胎最优异的刹车距离,这主要得益于独特的非对称胎面花纹设计、仿生学胎面轮廓和第三代硅土技术的运用,实现了轮胎与地面最大的接触面积以及和干地、湿地形成最佳互锁的性能。在此次《汽车族》的评测中,马牌轮胎的干地制动距离比最长距离者足足短了5.5米,恰恰是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车长,堪称完美。此外,马牌轮胎的“防爆轮胎”可以有效防止在无胎压情况下轮胎与路面和轮圈之间的磨损引起的爆胎,使您继续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80公里,安全舒适地到达目的地。

 

2012年中国轮胎企业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年度车轮盛典”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参考和最客观的评测,从而推动中国轮胎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秉承“同一时间、同一场地、同一车辆、同一人员”等公平苛刻的评测标准,“中国年度车轮”评选已经在整个轮胎行业中逐渐确立了“市场风向标”的地位,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理性的桥梁。此次德国马牌轮胎和其他7家企业由于在产品特性上做出重要突破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而获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