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冰雪专用胎首次实现海外生产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十二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中国政府针对作为支柱产业的汽车产业,正在谋求从“量的世界第一”向“质的世界第一”的转变。如何有效降低给环境造成的负荷已成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共同面对的课题。

 

20128月,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司通天津工厂”)传出喜讯:为期一年的普利司通天津工厂技术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搭载普利司通独有发泡橡胶技术的乘用车冬季专用子午线轮胎产品---BLIZZAK冰锐客中国制造1号轮胎正式下线。据悉,这是普利司通冰雪专用胎商品品牌冰锐客在日本以外市场首次实现本土化生产,更是普利司通中国“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这一经营理念的有力佐证。

 

 

成立于20001月的普利司通天津工厂,是普利司通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轿车轻载轮胎生产工厂。工厂创建伊始便引入了普利司通集团先进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从产品企划、制造、到废物再利用等全方位的“绿色工厂”。继20106月实现了“废弃物完全零排放”之后,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倡的“低碳、高效、绿色、安全”的新轮胎理念,普利司通天津工厂自20117月起开始着手技术改造项目,在原有丰富产品线的基础上,引进搭载集团尖端技术的BLIZZAK冰锐客产品生产技术并实现量产。随着此次技术改造项目的竣工投产,天津工厂的产品构成将得到极大改进,而其日产规模也将从原有16500条提升至25300条,为中国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安心且环保的高科技产品!

 

其中,首次实现日本以外市场生产的普利司通BLIZZAK冰锐客品牌,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后期,是专为认可普利司通独创技术,追求冰雪路面优异性能的顾客而设计的冰雪全能型产品。此次实现量产的BLIZZAK冰锐客REVO GZ,因有效降低滚动阻力而成为目前冰锐客家族中的首款环保对应商品。由于搭载了普利司通独有的发泡橡胶技术,使轮胎拥有卓越的吸水性能、橡胶更软、柔软弹性更能长久保持,确保冰面的抓地力与驱动力。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LIZZAK冰锐客品牌在冰雪期较长、冰雪路况较严重的东北三省、新疆、内蒙古等地区得到迅速普及并取得良好口碑。为了满足中国更广泛地区汽车消费者的冬季用胎需求,普利司通早在天津工厂技术改造项目策划前期,就将引进BLIZZAK生产线作为项目重要目标之一,通过加大冰雪专用轮胎产品的市场投入,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冬季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普利司通在华乘用车商品体系中的五大品牌——搏天族、泰然者、动力侠、绿歌伴、冰锐客均已实现国产。伴随BLIZZAK冰锐客的成功落地,普利司通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与理念在中国汽车市场这片沃土中生根发芽。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右田裕隆表示:在“扎根中国社会,成为受中国消费者爱戴的企业”目标指引下,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