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倍耐力中国工厂将成其全球最大工厂

2012年06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倍耐力在沪举办大型媒体见面会,发布了其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的发展战略。会上,倍耐力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柏格(Gregorio Borgo)宣布,未来2年,公司将在华增资2亿美元,扩建轮胎产能至1000万条,届时,中国工厂将成为倍耐力全球最大工厂。

 

据柏格介绍,2005年,倍耐力在山东兖州成立了生产子午线卡车轮胎的合资工厂。随后,该厂逐渐发展成为倍耐力的主要生产基地。2007年年底,倍耐力在山东工厂建立了其第二条轮胎生产线——子午线轿车轮胎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高性能轿车轮胎。今年,该厂新增设了一条摩托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并已开始运营。

 

博格说,自2005年兖州工厂成立以来,倍耐力已累计对华投资高达4亿美元。目前,倍耐力中国工厂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800余人。倍耐力将在未来两年对该厂追加投资2亿美元,主要用于大幅提高轿车轮胎生产能力,实现其产能翻倍,从去年年产量410万条提高至年产量1000万条。同时,在客车及卡车等工业用车轮胎领域,倍耐力计划今年将其子午胎产能从年产量70万条增加至85万条。另外,根据倍耐力在华战略,至2014年,其零售店也将从去年的不足1000家扩增至超过3000家。

 

倍耐力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柏格

 

谈到对亚太市场的发展预期,柏格说,在轮胎行业,亚太地区是全球高端市场中发展最为突出的地区之一。据预测,20112015年间,该地区高端汽车市场平均年增长约为19.1%,全球年增长约为4.7%;而该地区高端汽车轮胎市场平均年增长约为16.9%,全球年增长则约为9.6%。去年,倍耐力亚太市场收入达3.53亿欧元(与2010年相比,同比增长23%),约占倍耐力全球总收入的6%。在2011年至2014年间,倍耐力亚太市场收入预计每年将平均增长23%,并在2014年最终超过6.5亿欧元。

 

据悉,为满足倍耐力集团的全球发展战略,优化区域布局,迎合高端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并获得快速发展,倍耐力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高端轮胎,并与宝马、奥迪、奔驰及标致等跨国车企在华合资工厂达成原厂配套供应协议。根据倍耐力的“本地为本地”策略,在中国生产的轮胎主要销往中国和其他亚太地区市场。事实上,倍耐力在亚太市场除了大手笔扩建中国工厂外,还在印度尼西亚新建了其在该国的第一家生产工厂,该合资厂主要生产摩托车轮胎,预计于2016年进入全面运营阶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