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欧缔兰为北京车展首展车型打造精品内饰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大利顶级覆盖材料欧缔兰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为众多首展车型打造奢华内饰。

 

今年的车展将见证许多新车的国际首展,其中,保时捷卡宴GTS和奥迪最新的概念车innovative Q3 RS受到了媒体和与会观众极大的关注。这两款车的汽车内饰则均采用了欧缔兰覆盖材料。

 

保时捷卡宴GTS是保时捷所有车型中最具动感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外观出众、性能优越,引擎和车身均做过升级处理。其座椅、门板和车顶镶板均选用了意大利奢华覆盖材料欧缔兰作为内饰——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面料创造无与伦比的舒适驾驶,又不失保时捷以之闻名的运感。

 

小型360马力奥迪SUV是奥迪所有SUV车型中最具动感的一款车型,此次车展展出的是该车型最具特色的“鄂尔多斯蓝”色,蓝色中融入闪烁的黄,尽显别致风韵。欧缔兰专门为其定制了同种色调的面料作为座椅和门板的覆盖材料,而车顶镶板则选用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深灰色,引人入胜,别具一格。

 

由欧缔兰呈现的梅赛德斯-奔驰Style Coupé概念车的座椅也十分引人注目,座椅设计将美观、独创性和驾驶的快感完美融合。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欧缔兰成功展示了其成为众多高端汽车制造厂商合作伙伴的能力,科技与设计的完美结合使得欧缔兰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汽车内饰解决方案。

 

除了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和GTS跑车自动挡车型,玛莎拉蒂也推出Granturismo MC Road车型。 该款车的座位、方向盘和变速器大量采用了欧缔兰面料,充分延续了品牌的运动DNA。另外车顶的镶板、器板和门框的装饰也同样选取了欧缔兰面料

 

在中国市场众多选择欧缔兰作为汽车内饰面料的品牌中,兰博基尼始终是一颗耀眼的明星。其车型盖拉多 LP 550 2 Superleggera 选取了比皮革轻盈的欧缔兰面料,极大减轻了整辆车的重量。另外采用欧缔兰的还有法拉利458 Italia,大众汽车和斯柯达。

 

而丰田 NS4混合概念车和奥迪A8L Hybrid等混合动力车型选取欧缔兰面料作为汽车内饰,则体现了汽车制造商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由于对可再生能源的有效处理和运用,以及受到联合国批准和赞助的绿色能源国际项目的大力支持,自2009年以来,欧缔兰面料的生产已经完全做到了碳中和, 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大大减少。

 

Porsche Cayenne GTS

 

Audi Q3 RS10

 

Audi Q3 RS4

 

关于欧缔兰®Alcantara®)产品:

欧缔兰®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创新覆盖材料,同时也是通过专利原创技术创造的革新材料,不属于市场上现有的任何一个产品类别。产品集感官性、美学性和功能性于一身,并遵循社会道德准则、注重可持续发展,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追求美观与高效的现代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生活方式。其超凡优越性集感官特性(柔软 / 质感柔和)、美学特征(美观 / 典雅 / 时尚设计)、功能价值(易保养 / 耐用性 / 透气性)和100%的碳中和性能(耐用性)于一身,可被广泛运用到全球各类产品中。她独一无二的品质和丰富的色彩,令其他材料无法相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